皮蛋去當天使了

2011120916:37

2011/12/8   

 

皮蛋去當天使了

晚上祐子和皮蛋還有阿被在門口玩

我在屋裡      祐子突然跑進來很喘的說

祐子:媽媽  快來看   皮蛋死翹翹了

我心想   皮蛋恰北北怎ㄇ會死掉     可能祐子在開玩笑吧

祐子一直拉著我出去看    我跟去了

遠遠看到皮蛋躺在地上    啊被有摸著皮蛋的頭

我想   因該是皮蛋太皮了    被阿被壓著

當我走越進時     覺的不太對   希望我看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走進皮蛋一看    要命ㄛ    皮蛋一直吐血

卓問阿被皮蛋是怎ㄇ被撞的

趕快送去醫院     阿被看的很開   知道皮蛋活不了了

一直不送去醫院    我也一直叫阿被送去看看啦

 

啊被把皮蛋抱到自家樓下     我们就一直陪在皮蛋身邊

陪著牠離去     我忍住淚水     就為了不讓阿被一家人更難過

最後皮蛋真的走了  阿被默默的把皮蛋帶回家

我在家隱約都可以聽到他们一家人哭成一團

怎ㄇ能不哭啦   

 

我跟祐子說皮蛋去當天使了

祐子不懂天使是什ㄇ  

祐子:那皮蛋當天使後還會回來嗎

媽:當然會啊   

 

晚上我去造咖  看著皮蛋喝的水我還放著呢

忍不住掉下眼淚

 

 

因為皮蛋很喜歡追騎歐兜賣的

但不是每台皮蛋都會追   可能皮蛋想追就追吧

啊當時有兩台歐兜賣    皮蛋在追第一台

第一台閃過皮蛋   第二台要閃第一台車

就往皮蛋追的那條路線騎車   就這樣

從皮蛋的的肚子捻過去

 

雖然皮蛋不是我们養的狗

但我们也都是有感情的好鄰居了

尤其皮蛋跟祐子   可以說是感情好的姐弟了

(皮蛋以經是老小姐了)

都跟著阿被一起去散布

回來累了口渴  就會來我家喝個水

夏天就來我家吹冷氣吹電風散

去散步回來就一定會來我家巡邏看一看在出去

去啊被家玩時   皮蛋都會跟祐子搶東西吃

都把祐子嚇哭了

祐子長越大   反過來皮蛋被祐子欺負

皮蛋喜歡追貓   祐子也是 

就常看見皮蛋跟祐子一起去追貓

還會一人追一邊夾攻呢

阿因為皮蛋已經老了     以沒什ㄇ力氣自己上樓

我就都從皮蛋的屁屁輕拍  叫牠自己上去

皮蛋就回頭看我   像是要我抱牠上去

 

 

皮蛋這隻老小姐   任何人都叫不動牠

只有阿被叫的動   我從一開使也都叫不動皮蛋

到現在我叫~皮蛋來  摸一下~  

皮蛋就慢慢的走過來給我摸

看到我们雖然行動上一點也不熱情   很冷淡

但是尾巴會搖個不停    我知道牠有開心啦

 

2011/12/9

說真的    都不太敢去問皮蛋的事

但我又很知道    但我忍住不要去問

怕阿被他们傷心

 

2011/12/10

看啊被他们心情有好一點了

問皮蛋埋在哪裡

今天祐子也跟我講好多皮蛋的事

祐子知道皮蛋死翹翹了   但是因該不會表答他也很傷心吧

我在煮飯

祐子:媽媽  皮蛋死翹翹了  我很想皮蛋

         皮蛋因為老了要找樂趣才去追歐兜麥才被撞的

媽:你怎ㄇ知道皮蛋在找樂趣啊  誰跟你講的

祐子:是我自己知道的  沒人跟我講

 

晚上我家熱水器壞了  去阿被家借洗澡

阿被不在家去散步      

祐子:啊被一人去散步不會無聊嗎

媽:那你可以當一下皮蛋陪啊被去散步啊

祐子笑笑就走開了

看來祐子真的知道皮蛋真的不在了

我啊還金害呢   習慣去樓上第一句話是叫~皮蛋~

今天上去差點叫出來

也都很習慣我们上去   皮蛋就會衝出來

我们就會抱抱牠   摸摸牠   搓搓牠

 

皮蛋   妳也老了    那就好好的休息睡個覺吧

我们會把妳記在心裡的

 

 

一些哩哩扣扣的事 :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2185&prev=12283&next=12026&l=a&f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