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

2008121000:40

11月31日 (日)    

新娘子是我高中同學

回想以前我们都是睡一起 吃一起 工作一起 玩一起 唸書也一起 交男朋友也一起

畢業後 大家就各自發展了

一轉眼 結婚的結婚 當媽的當媽

只有這位新娘子啦  讓我等最久的啦

當初我結婚請她來當伴娘  捧花也是丟給她

結果她居然到現在才給我結婚啦 3年了啦  有夠久的

不過聽到她要結婚了 超級開心的啦

而且也要當媽了ㄛ 預產期還是祐子出生日差2天內  更讓我開心啦


就是她啦  新娘子 還給我嫁到新店 那......ㄇㄡ 遠

 

 

 


這也是高中同學 也是什ㄇ事都是一起的啦

臭祐子你居然在給我挖鼻恐 這一張我一定PO上來

 

 


 

 

 

 


忘了這是什ㄇ湯了 這是我吃過那ㄇ多辦桌阿 第1次看到用這種容器裝湯的啦

不給它拍照一下怎ㄇ可以內 3支腳的叫 鼎  對不對

 

 


這2對夫妻  女生都是高中同學

 

 



吃辦桌前 用水果泥把祐子餵飽了

所以祐子機呼都是在玩啦

 

 

 


吃完 祐子居然在想睡覺啦

被同學抱的很舒服呢  祐子 很想睡吧

那就回家睡吧  回家路上  祐子坐在機車以睡著了

一到家 人沒醒 把他抱下來 就醒了

結果內 回到家 不睡啦 就一直玩啊玩的

厚 啊我是睏死了  啊這小子電量那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