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高了~音樂照片&影片

2008120601:01

音樂照片     先看在說

 

 

 

影片~1

 

 

影片~2

 

 

 

影片~3

 

 

 

影片~4

 

 

這些照片影片沉入大海好幾天了  到現在才撈上來

記的那台3輪車嗎  沒錯  那是甜芯小妞媽送給祐子的

那時後忘了祐子多大了 腳不夠長  坐上去就一直摔下來

於事就把3輪車收起來放在儲常室了

直到最近  某天  祐子泡進去儲藏室  把這台3輪車

想盡辦法把它給挖出來  候  果然還被祐子給挖出來了內

然後就整天都坐在上面  都不下來ㄛ

就連要代祐子出門 祐子還是一直做在上面  不肯下車  

而且啊  腳也夠長了  可來去自如了

但是要下車時就會摔下來了  車子太高了

 

某天  我在煮飯  祐子在玩那台車

他就把車子拿進去廚房  又從廚房拿出來

基本上內  祐子媽在廚房 祐子就搬進去廚房

我出來  祐子就搬出來

啊我就趕快錄下來  邊看祐子邊笑

看他在忙什ㄇ  啊還真忙內

我在想  當時的祐子腦子李在想什ㄇ內

怎ㄇ會如此的忙碌內

現在回想真好笑

到現在啊  祐子一樣還是把車子拿去廚房  又拿出來

唉~~~   給他玩吧

只是 我在廚房煮飯 好擠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