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餵母奶不可以吃喜的東西?

2008051901:15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說過這個謠言ㄛ

之前還住在婆家時 

婆婆跟我說我在餵母奶 

不可以吃喜事的東西 也不能去喝喜酒

不然會沒母奶

啊當時聽到會沒母奶 會怕

所以就聽婆婆的話 都不吃

 

後來某日老公的朋友要結婚

我们夫妻兩一定要去喝喜酒

這時就想起婆婆說的話

去喝喜酒會沒母奶

我就問老公要怎ㄇ辦

老公就說 跟它賭賭看嘍

若真的沒母奶就喝配方奶嘍

哇賽 賭賭看ㄟ  老公還想的真開ㄟ

啊我是擔心的要死

整天一直在擔心 直到喝喜酒那天

也帶祐子一起去

 

回家後 婆婆說的話在我腦海裡一直出現

我真的非常怕說會沒母奶

喝喜酒回來後 我就很貧繁的餵母奶

深怕真的會沒奶

後來了呢 嘿嘿嘿

還餵到祐子10個月ㄟ 是祐子自己不喝了 我到現在還有母奶ㄟ

所以呢

我勇敢的去嘗試  事實證明

婆婆講的那個謠言是不準的

想想我也還真敢內  但是還是會擔心啦

所以啦 

各位媽媽 我以經證實過了

這句話是不準的  別擔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