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收不完的東西

2008052916:30

祐子的一堆玩具和書  還有一些在房間ㄟ

 

 


這是客廳的作品  不到一分鐘 就變成這樣了

但我倒希望變這樣 這樣表示祐子有去玩

花了那ㄇ多錢買書  連摸都不摸 不是浪費

所以還是這樣的好

祐子很喜歡跑到書架上  然後一本一本的拿下來

他不是要看 而是喜歡一本一本的拿下來

他覺的這樣很好玩

啊書架拿光了 就不玩了ㄛ

所以祐子去睡午覺時我在擺上架

睡醒了  不到一分鐘又這樣了

每天都做同樣的動做

 

 


 

嚇到吧

這是祐子老大每天早上起床時

媽媽還在賴床   祐子就一個人玩

自己的床玩一玩    然後在跑到床下玩一玩

然後再去床上玩我

整理好了   隔天我起床又亂了

拼圖給妳拆到沒有一片是完整的

尿布也給妳一片一片的全不抽出來

還會在櫃子的下面    抽屜藏東西內

在整理時發現祐子藏了好東西

難怪我一直都找不到    原來祐子老大藏起來了

啊玩一玩就爬到床上玩我

拉我頭髮   玩我胸部  打臉

把我的睡衣拉開打肚皮     藏東西

去床下拿一樣東西啊把我睡衣拉開藏進去

更好笑的事祐子在玩我內褲

把東西藏進我的內褲    早上起來   我就覺的屁股怪怪的

原來祐子把他的玩具放進內褲裡

還有次在拉我內褲 ㄆ一ㄚ   拉起來ㄆ一ㄚ的

一直拉一直拉的 很開心   還在笑類  笑的很開心內

邊ㄆ一ㄚ我內褲邊一直笑    ㄛ   我的祐子怎ㄇ會這樣

跟把把一樣色色的

 每天早上都是這樣    玩到最後就是玩我

好像在說媽媽起床啦

嘿   這就是媽媽是祐子的玩具

 

那大便呢

每天把把下班回家去

祐子一看到把把   就趕快衝到門口要把把抱抱

一整個晚上都是要把把抱抱    啊都不理我ㄟ

就像蒼蠅去看到大便    愛的要死   馬上衝過去

然後就黏住了

 

隨著祐子一天天的長大

每天都會有好笑又好氣的事

但我也越來越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