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真涼快

2012071900:26

2012/7 /16     維維5個月

 

夏天真是熱瘋了

在家沒開冷氣的話還真熱內

啊開電風散   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

真是要命

 

祐子還好   在家就只讓他穿無袖的和小短褲

很涼

但是弟弟呢    包著尿布還真是悶熱啊

女生經期墊那小小一片衛生綿就很悶熱了

更何況是整個屁屁都包住

 

可憐的維維    啊母決定   不幫維維包尿布了

反正都在家    就讓他去尿去大便了

 

剛開使我是維維洗澡前一小時就把尿布拆掉

再來就一整天都沒包了    就光著屁屁

突然想到   ㄟ   祐子小時後有學習褲啊

哈哈   去把學習褲翻出來給弟弟穿

現在弟弟一起床我就沒包尿布了

就把學習褲給穿上

還好  現在太陽很大   曬一下   就乾了

 

不過厚     尿尿的話那還好處理

大便的話   穿學習褲還真難處理內

脫下學習褲都會去沾到腳

所以變成弟弟醒來會先包著尿布

等弟弟大便完在換學習褲

這樣就好多了

 

有次去公園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居然沒幫弟弟包尿布   就穿著學習褲出門了

結果.........

維維大便啦     厚    昏倒

若是包尿布  大便還很好處理

穿學習褲    厚    擦了很久才擦好

鳥鳥也都被看光光了

重點是   我要包著沾滿大便的學習褲回家

厚   我還真是自找麻煩內

 

不過我看弟弟沒包尿布  顯的特別開心內

弟弟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這樣麻煩   為娘的乾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