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乾的~釣魚真快樂

2012071323:17

2012/7 /8     祐子5歲1個月

 

在家~乾的~釣魚


 

 

我用黏土捏了很多怪怪的魚

 

 

這是我第一次用布織布縫的魚

再來才用黏土捏

 

 

 

應景

還捏了怪怪的~奮怒鳥~

 

 

這樣就讓祐子釣的很開心了

 

 

 

滿滿的一桶魚

 

這些是我懷弟弟時做的

那時還很有空呢    就捏了一堆魚   

(現在沒空弄這些東西了)

 

祐子在上捏塑課時   我都在一旁看    偷學

看久了就學會了   也會問老師要怎ㄇ做

老師也都不吝嗇的教我

回家就自己玩玩看

看祐子他们在捏   看似簡單

自己動手捏    還真不簡單內

所以孩子在玩黏土   別要求太多

因為捏一個作品是很不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