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式的口罩 & 祐子的夢夢

2009012101:34

某天幫祐子買了2個口罩

但是祐子一直都不帶

我都半哄半騙的     自己也帶口罩給祐子看

這樣祐子才免強帶一下    但是騎車的途中

祐子就會把口罩拿掉     拿掉後就掉在地上    

所以另一個口罩就這樣     捐獻給馬路了

所以才想到說   把口罩改良一下

下面那一條套在脖子   上面那一條套在頭上

但都會溜到脖子     可是至少這樣子   祐子拿不下來

免的又要捐獻給馬路    效果還不錯

喵咪的肚子上我還縫上 祐子 2個字呢


 


改良後    馬上幫祐子試帶了一下    不錯    但有點太鬆了

帶口罩    帶帽子   背著背包   祐子啊   你是要去強銀行嗎

 

 


才試帶了一下     口罩以經都是口水了     哎~~口水   真頭痛內

我買在多的口罩   也都不夠用啊 

祐子姨也買了2個口罩給祐子     但是才帶一下子都溼了   金害內

 

 


哆啦A夢包包~~還沒塞棉花  所以頭是扁扁的

這是我上往找了很久 從以前就在找了  但就是找不到我滿意的價錢和包包

找了好幾個月  終於被我找到包包了

而且是祐子喜歡的哆啦A夢 價錢我又滿意  就下標買下來了

一收到  差點被嚇昏了我  好大一隻ㄛ  

那個頭就比祐子的頭大了  而且重 所以呢  祐子媽把裡面的棉花都拿出來

從新塞我自己買的新棉花 啊裝少一點  才不會那ㄇ重

ㄛ  那個棉花一拿出來  哇塞  是拉薩棉(台語) 好髒ㄛ

還好我有從新塞棉花

還有啊 哆拉A夢字太多了  祐子唸不出來  

我就教祐子念A夢  但是祐子都叫夢夢啦

只要看到A夢 就子就開心的叫~夢夢~

 

 


背著夢夢騎車車   很開心呢

 

 

 



棉花塞好了 有好看多了 也輕許多了

但還是好大一隻ㄛ

 

 


早上一起床到客廳就是要背夢夢  騎車車啦

 

 

買回來沒幾天  夢夢的鬍子被祐子拉成這樣啦  

厚~~昏倒內 看來我又要拆掉重新縫鬍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