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作~手作~立體口罩

2014091021:44
 


夏天一定要帶這種口罩   不然脖子也跟著曬嘿
結果我的口罩在路上掉了  
為了維維的安全   我不下車去撿    就算了

我只好自己來車口罩好了
這是我拿枕頭套車的
一件枕頭套可以車2件口罩
一個沒裙襬一個有裙襬的










車好   我自己超滿意的啦
我固意車大一點   遮比較多











可以蓋到耳朵










接著又車一條
結果車的太小件了









自己帶起來有點小   但該遮的都有遮到啦










叫祐子帶著給我拍照
祐子帶就剛好了










還幫維維車了2個口罩
還好維維帶的住












祐子的也有








這都是我拿不要的衣服來車的
布料有限   所以沒辦法做2個




又車了一個袋子
給祐子裝他的跳繩












我又做了2個口罩
這次2兄弟做一樣的
布料夠  就可以做一樣的了



把紙型畫在布上











分別剪下來
有3層   一層表布   中間那一層我用醫療的那種口罩
第3層是用維維穿不下的衣服
(要用質感較舒服的.因為這一層是要貼住嘴巴的)










剪剩的布料不要丟掉   等等有用處的












分別把中間車起來












在把第一層和第2層車起來











再車第3層    要留一小洞   等等車好要翻到正面












車好了   翻到正面











翻到正面後  口罩的邊邊壓線   就可以把這個洞洞車起來了














把剛剛剪下來的剩布   車2條













再車在口罩上   要用鬆緊帶的
這個我會依照孩子的臉大小來調整距離













完成











維維的
我故意車大一點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