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雜事

2008091001:03







祐子呢  現在啊   不管什ㄇ東西   都想要坐上去

幫他買了一台小火車    也要坐上去   

啊這一盒積木    祐子就這樣給它坐上去了

 

 


還坐到往前翻    叩到頭    

 



哭完後   馬上又跑去坐車車了

啊坐反了   還很高興 

每次坐上去   就會去把車車拆掉

 

每次在拍祐子時  都會連祐子的傑作一起入進

所以都會看到地上一團亂    亂   亂   的

 

 


 


幫祐子添購了一批新玩具    舊的洗一洗暫時先收起來

等過一陣子再拿出來玩      又是新的玩具了

啊我沒一次全拿出來     就客廳2種玩具   房間2種    洗澡2種

分配好   其它的收起來    

啊我有買一組切切樂      拿給祐子玩

教他一次怎ㄇ切    自己就知道要拿刀子去切了

但都對不準就是了

 

 

 

對不準   乾卻用手拔好了

 

 

 





拔不開   還會用轉的內  

轉一轉    就開了    過沒幾天

那把刀子    被祐子折歪了    

那刀子是軟的    還好沒斷類

 

 



要帶祐子出門時     祐子看我在梳頭髮  綁頭髮

祐子都會在旁邊看我弄   

啊自己就會拿梳子梳自己的頭髮     拿我的髮夾

比自己的頭     所以我就幫祐綁了一小搓頭髮     他   開心的很類

 

 


我要等拔拔回來

 

 


先關門好了

 

 




媽     門怎ㄇ關起來了   幫我打開啦

 

祐子內     每天晚上6~7點     就會一直拉著我的手要去開門

要等拔拔回來     剛開使只開木門而以祐子就很開心了

啊長大了  變聰明了    知道還有一個門

所以只開木門而以    祐子還會再拉著我的手要去開鐵門

開了知後    哇    不得了了   哼的更大聲    要出去啦

我只好用強硬的態度跟祐子說不行     把門關上

然後我就不理他了    去看我的電視

祐子又回來拉著我的手要去開門

ㄛ       金降細後.........煩

每天的啦  最近就有比較好了

不會拉著我的手要去開門了

不然每天這樣  真的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