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愛抱小孩啊?

2007091018:14

某天祐子自己乖乖的躺在小搖床,

老公下班回來看到說:ㄟ他怎ㄇ肯乖乖的躺著,

婆婆就說:哪像你们整天抱雕雕ㄟ.

ㄟ拜脫是誰愛抱啊,祐子只要稍為哭一聲

我婆婆就馬上去抱起來,啊是誰整天在那邊喊說

來阿嬤抱抱,像今天啊,我要幫祐子洗澡

看到婆婆在抱祐子,我說有在哭嗎?婆婆說沒有

我說沒在哭就不要抱,ㄛ真是氣瘋了,到底是誰愛抱啊,

真的會被我婆婆給氣瘋ㄟ,晚上要睡覺就去睡啊

還叫小叔問我看祐子有沒有在睡,她要抱,

我跟老公說不要,抱一抱祐子身上都臭臭的,

真的我婆婆抱過又子身上都很臭,最後老公說他抱,不會給婆婆抱的

,我才讓老公抱祐子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