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預防針~~日本腦炎

2008091200:49

第1劑........8/25

第2劑.......9/8

水痘疫苗預計.......10/8

 

本來是要去打水痘的

啊我就問衛生所的人 是要打水痘還是日本腦炎啊

衛生所的人跟我說先打日腦好了

於是 日腦2劑目前是都打好了  下次再打水痘

 

之前啊是很不喜歡去衛生所的  因為新莊的衛生所隔壁是陰廟

祐子對陰的東西都特別的敏感  而且衛生所都要過5關的

都要跑來跑去的 不是說一個地方全部都弄好的

但是啊  因為祐子的兒童健康門診額度以經用完了

要到2歲才有兒童門診

所以 想說既然都沒了  那就去衛生所打好了

不用錢 只是 陰廟在旁邊 我怕怕的

但要碰運氣啦  有時去祐子好好的

有時會歡歡啊  

 

祐子呢  長越大越勇敢說

以前打針都要哭好久才停

現在不會了 

就藥擠進去那一煞那哭而以

打完哭一下就好 當然啦  還要拿可以吸引他的東西

轉移他的注意力  免的又想起來  又哭

我還會誇講祐子ㄟ 讓他心情爽一點

好笑的是 還沒開使打  祐子就會一直抓他的大腿

好像知道要打針的樣子  

啊別的小孩是還沒開使打  不  因該是說家長還沒坐下來

小孩就在哭了

還有人演出一場你跑 我追的戲碼類

就比較大的小朋友 會跑掉

家長就追出去把小孩抓回來  

這個戲碼ㄛ  將來因該我也會演到吧

這個戲啊  我小時後也演過內 而且還常演 還哭的妳死活的

哈哈  怕打針的祐子媽

日腦2劑打完 祐子沒有出現什ㄇ不舒服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