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預防針~~5合1 

2009011500:17

 

在家都把祐子包的像 肉粽 類  跌倒都爬不起來

祐子ㄛ  到現在還是很會流口水    家裡10幾件圍兜兜都不夠用

那ㄟ啊內啦    是什ㄇ原因   讓祐子口水流不停內?????

 


 

2009/1/14  晚上 曜生婦產科  5合1

 

本來祐子是去年12月10幾號要打的  但17號腳要手術

所以就延後了 啊就想到說 堂媽15號要打預防針 那就跟湯媽一起去好了

結果棠棠生病了 只好延後了  我就自帶祐子去了

 

下午弄一弄 就騎車到衛生所了  單子寫好了 醫生也看好了 到下一關時

小姐跟我說 ㄟ  妳都是打5合1的  我们這裡沒有5合1  只有3合1

這時我才想起來  對厚  祐子是要打5合1內  我跑來衛生所幹什ㄇ

只好就回家了  要回家前  先去麗嬰房看鞋子

要幫祐子買一雙機能鞋  因為外面賣的都很貴 又沒舊款的

所以我要在網路上買  比較便宜  啊就去麗嬰房試穿  看要穿幾號鞋

然後在裝傻說  哇  我錢帶不夠啦 我回家拿錢

哈哈 店員想也知道 老套了 我跟本就沒要買 找戒口的  但服物還是很好ㄛ

 

穿完  回家弄祐子睡午覺

晚上弄祐子吃晚飯吃一吃  就帶祐子去我生祐子的婦產科打預防針

5合1=$1800

祐子現在看到醫生會怕說  我就跟祐子說 醫生沒有看腳腳  你的腳腳好了 不用看了

然又祐子才肯給醫生看  祐子還記得在醫院的樣子  所以現在都會怕

 

但是我覺的祐子長大越勇敢說  都是針拔出來後才哭的 

啊哭一下子就好了  護士還給祐子4張 哈母太郎 的小貼紙

但是啊 那個護士ㄛ  不是我要說妳

妳要打就打 都要打了 還一直說 我要打嘍 眼睛還在看祐子

祐子就以經在害怕了  就趕快打啊  真是的

 

回家路上  祐子一直把 哈姆太狼 的貼紙在手上捏啊捏的

回到家 就馬上鬆手 不要貼紙了

貼紙 是要分散住意力的好東西  祐子媽也去買了很多貼紙

要穿尿布 穿衣服褲子時要用的   但是啊  用過一兩次就不管用了

還把貼只撕的房間到處都是

哎~~只能說 小孩真的是3分鐘熱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