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妹妹頭

2008090901:06

該是整理頭髮的時後了

為了省錢  我都是半年才有去整理一次

啊這次以經超過半年了  也該整理了

上次 我是燙捲的  沒人知到後

因為我都綁起來  所以沒人看到我的捲髮

啊因為我沒染髮 燙捲真的很不好看

我家那死老頭不讓我染

所以這次我要燙直的了  比較年輕

 

 

 


這是捲髮燙直後  

哇 怎ㄇ那ㄇ長啊  我都不知道我的頭髮有那ㄇ長了內

在家都是綁起來的 也沒去注意頭髮的長度

這次 我的設記師可以很爽快的幫我剪短一點了

 

 


這次除了燙直外  一直在想嘗試不一樣的留海

跟設記師討論一下  決定剪妹妹頭

ㄛ 這是我的大突破內

因為我以經好幾年沒留留海了說

頂多是把留海撥旁邊的那種

這種的留海 還是我第一次剪內

剪好後 我一直不敢回家

我覺的好怪ㄛ 超不習慣的啦

 

 


去弄頭髮送的米

 

 



一回到家  祐子跟本就是完全不記得我市誰了

看到我一直躲

平常我在廚房煮飯  祐子都回去看我一下

可是這天  祐子完全都沒來廚房

我只好先把留海夾起來

煮好後去客廳 先跟祐子玩一下

一下子 他 就記起來我是他媽了 

開始跟我玩了

到最後我試著把夾子拔掉 

ㄟ 祐子不怕了內

但是我還是覺的很怪  又把留海夾起來了

 

弄頭髮那天  祐拔在家顧祐子

早上我起床去買菜  買午餐給他们吃

把他们2個男人弄好了 我才放心的出門

記的上次弄  我有帶祐子去  那時祐子好像才6~7個月大吧

很乖 都沒有歡內  還跟設計師和小妹玩的很開心說

但這次我沒帶祐去了 因為祐子會走路了

我怕抓不住他 就叫祐拔在家顧祐了

下午回到家 祐子居然沒睡午覺啦 一直都在玩

看祐拔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很累的樣子

我一回家  祐拔說要去買晚餐

結果買了3小時還沒買回家  也沒說去哪  手機也沒帶

氣死了 

 

 


這是我自拍啦  真的很怪內

看起來臉更圓內

剪好後  覺的好熱ㄛ 

剛燙好不能綁  最後留海都是夾起來的

為了拍照先放下來  拍好後又夾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