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

2011090923:29

禮拜六產檢回來     跟祐拔報告產檢得狀況

因為產檢時間祐拔沒半法跟我一起去

所以都是我帶著祐子去

 

祐拔回來

我:老公  這一胎生完還要再生嗎

祐拔:ㄛ   不要生了  

我:那誰要結紮啊

祐拔:嗯災內

我:那我们來猜拳   輸的人結紮

 

祐拔就一直笑   啊問我一些專業的問題

厚   這我哪知道啦    這要好好的醫生討論

看誰結紮比較好

 

但有人跟我說  既然我是要剖腹生產了

那就可以順便結紮   就不用在開一次刀

也對厚   下次產檢  叫祐拔請假跟我一起去

跟醫生討論一下

 

但問提又來嘍   結紮   這件事要跟公婆講嗎

怕講了會被罵    因為公婆是很傳統的

 

啊某天祐拔下班回來   拿了兩仟塊給我

說是婆婆要給我拿去買孕婦裝

我還真嚇醒了內    第一胎怎ㄇ不拿錢給我啊

第一胎我很缺孕婦裝   為什ㄇ不給我

啊都第二胎了   也不缺孕婦裝

為什ㄇ懷第二胎才拿錢給我啊

這時讓我意勢識到     前陣子回婆家

婆婆老是跟祐子說:叫媽媽再生一個

我說肚子已經有一個了啊

不對   是還要在生第三胎

ㄛ   我的媽呀    是我瘋了   還是我婆婆瘋啦

當初還沒生祐子時我心打算要生三胎

(因為娘家沒男生)

我婆婆就嫌說我生太多

現在我不要生  才叫我生第三胎

可能厚  嚐到有孫子的那種開心厚

才想要再一個吧

 

ㄛ   饒了我    我不要生了   經濟壓力粉大內

我只要想到我懷第二胎了   我頭就好痛

以後讀書  學費要雙倍出去的內

 

祐子的外公才好笑類    叫我生一生厚

啊把小孩丟在政府的門口

啊若問說問什ㄇ丟小孩就說

~是你们叫我们生的內   我又沒要生  啊一直叫我们生  

丟給政府去養      我養不起~

老爸   你真愛說笑內   把小孩丟在政府口

 

現在終於了解   為什ㄇ那ㄇ多人都不生小孩

若生一個了就不願再生第二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