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寫功課寫到半夜一點

2013121202:06
 
2013/12/11    祐子6歲


狠心的阿母怎ㄇ會讓祐子寫功課寫到半夜一點呢



不是我狠心    是祐子實在太散了
沒給他一點教訓




每天都在提醒他   國語課本要帶回家
祐子總是
忘記帶回家



倒至圈詞沒辦法寫
要考聽寫也沒半法復習
我是可以去幫他跟同學借課本的
但我沒去借    我要讓祐子對自己沒帶課本回家負責


所以祐子就沒寫圈詞
啊都是隔天早自習寫 
結果都亂寫      ㄡ北配配類

1次   2次    我還沒關希   也沒打罵他
但祐子總是這樣   以經很多次了

這次寫圈詞和要考聽寫    又沒帶課本回來
今天老師出3樣功課
就因為祐子圈詞沒寫   所以今天的功課有4樣
啊都是要寫國字的    更慢


祐子放學還跟我說
他圈詞沒寫完   寫了4堂下課還沒寫完
我拿來看   歐北配配類   亂寫一通
我全部都擦掉   叫祐子重寫


那下午祐子為什ㄇ沒寫功課呢
啊就因為感冒   吃了藥   下午一點半就跑去睡覺
這一睡就睡了一整個下午  
所以才沒寫功課啦


吃完晚餐就開使寫了  
寫到晚上11點   我和維維要睡了
讓祐子自己在客廳寫(祐拔陪著ㄟ)

半夜一點祐子才進房間睡覺

我老是被祐子給氣死
啊婆婆則是好聲好氣的跟祐子說
媽的類   這樣說祐子有聽進去
我何必那ㄇ的生氣用打罵的
婆婆啊   妳會不會想太多啊
好好講   那妳來講啊
每天講   講好幾個月我看妳還會不會好好講


今天中午還跑去接祐子放學   也沒跟我說一聲
還提醒祐子功課有沒有帶
祐子又忘記了
婆婆就帶祐子去教室拿
啊跟我說她要去買東西順便去接祐子
啊妳是怕妳孫子功課沒帶被我打才去接祐子的
還是真的去買東西啊
還提醒祐子功課有沒有帶



或許  
我對祐子太嚴格了吧
但我也市求好心切
怕祐子功課沒寫被老師處罰
擔心他考不好被老師處罰
雖然我最上都說不關我的事  不是我在讀書
但我還是會擔心


我也只希望祐子能做好自己當學生的本份
把字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