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幫維維包尿布

2013121110:03
祐子哥哥 (6歲6個月21天)維維 (1歲9個月25天)
12013/11/12     祐子6歲   維維1歲8個月



某天   祐子跟我說他要幫弟弟包尿布
好啊   當然好啊碗上洗好澡   就讓祐子去包
當然啦   維維不會因為是哥哥幫他包尿布就乖乖躺的
一樣動來動去   跑來跑去的















祐子可是經過一番遮騰才讓維維乖乖躺著給他包尿布
(想不懂   維維怎ㄇ會乖乖躺著讓他哥哥包尿布呢)








第一次包   祐子包錯面
屁屁的包到前面












重新在包一次











哈哈   終於包好了
維維馬上跑開   祐子開心使了











耶     媽媽    我包好了
還說很不好包   弟弟都跑來跑去的
祐子   那你知道到包尿布不輕鬆吧










2013/12/14  


今天洗好澡   祐子主動跟我說他幫弟弟穿衣服和包尿布
我就把他们2個丟在房間     我去忙我的]


聽到維維和祐子在房間唉唉叫
我在房門偷偷的看
祐子正在幫維維穿衣服
當然也是不會乖乖的讓哥哥穿衣服啊
跑來跑去的   祐子就在後面一直追














穿好衣服   包尿布














還沒包好    弟弟跑掉了   祐子趕快去追











就這樣     維維站著讓哥哥包尿布
說也神奇   祐子真的就這樣包好尿布內










包好尿布   餵弟弟喝ㄋㄟㄋㄟ
別想說可以鬆一口氣
餵ㄋㄟㄋㄟ還有得忙類
這個乖乖的讓哥哥餵只是一下子而以啦
等會維維就跑掉
維維是不會乖乖躺著喝ㄋㄟㄋㄟ的








忙玩   祐子說好累
累後    那你知道我都在忙什ㄇ
沒那ㄇ輕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