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看牙~塗氟~2

2009121100:03
2009/11/24    祐子2歲6個月
 
 
半年到了   又是該看牙的時後了
自從祐子蛀牙   我一直很自責 沒把祐子的牙給顧好
最後我也知到為什ㄇ會蛀牙了
雖然我很認真的在幫祐子刷牙
但是有一點我沒做好   就是   夜奶沒漱口
這就是兇手    我都沒讓祐子漱口
才會蛀牙   就很怕把祐子給弄醒了   所以就沒漱口了
後來  現在不管怎樣   我一定會讓祐子漱口的
不過還好  祐子現在半夜以經不用在喝奶了
 
 
 
看牙的前一天   就在跟祐子做心裡輔導了
跟祐子說我们明天要去給醫生阿姨看牙齒ㄛ
我们要讓牙齒吃糖果   你也要吃糖果
這樣牙齒才不會有蟲蟲ㄛ
祐子一直說好

 
到了牙醫診所 祐子就先跑去玩娃娃
 

祐子邊玩我邊問他

媽媽:你等一下想吃什ㄇ口味的糖果呢

祐子:...............(還在想 想很久)

媽媽:那我们吃草莓口味的好不好

祐子:好

媽媽:那等一下你跟醫生阿姨說你要吃草莓口味的糖果ㄛ

 
 
 

這時叫祐子的名子了

我跟祐子說去跟醫生阿姨說你要吃草莓口味的

祐子馬上跑去跟醫生說:我要吃草莓口味的

 
 
 

一樣 醫生會跟我和祐子把器材玩一遍

讓祐子不會怕 還吹了一個氣球 叫護士摺一隻狗狗

不會吧 當牙醫護士還要學摺汽球ㄛ

醫生說 這副業

 
 
 

上一次祐子是我抱著看牙 哭的很慘

這一次祐子是自己躺著ㄛ 都沒哭

都有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醫生叫他做什ㄇ祐子就做什ㄇ

醫生說 祐子的牙很漂亮乾淨

厚 聽了我很開心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刷呢

啊蛀牙部份沒有擴大 只蛀表面的

繼續保持

 

 

回家後 我叫祐子給我看看牙齒 

看牙齒吃糖果有沒有長蟲蟲

 
 
 

嗯...............

吃完草莓口味的糖果的牙齒 有變漂亮

祐子都會乖乖的讓我刷牙 叫他啊

祐子就很大聲的啊.....................

所以刷牙方面 祐子沒讓我很頭痛

醫生跟我說可以不用牙膏 但是我若沒用牙膏

祐子就會叫我用牙膏 不然不給我刷

啊晚上我還給祐子吃氟錠

所以睡前還可以吃糖果 祐子最開心的了

都很期待我拿糖果給他吃 吃完就要睡覺嘍

 

我覺的小孩的牙刷很快就要換新的內

大人的3個月換一次 啊小孩的跟本就不到3個月就要換了

毛會開花呢 啊牙刷又貴 

小小一隻就要賣$40以上 啊是在貴什ㄇ啊

厚 這樣牙刷用的很兇內

所以有在特價 我就一次給它全買回家

 

祐子看牙記~塗氟~1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