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維維~都在長牙

2012121115:44

2012/11    維維9個月     祐子5歲6個月

 

我家這2個小寶貝都在長牙嘍

 

 

維維   現在正在長上排2顆門牙

下排2顆以經長好了

每當長牙口水就特別多

長好了口水就變少了

 

小白牙以經冒出來了

 

 

在來是祐子   也到換牙的皆段了

看到豬哥班的都在換牙了

只有祐子遲遲沒動靜

我也沒特別的去注意

 

 

某天   祐拔幫祐子刷好牙

我叫祐子過來給我看看牙齒有沒有刷乾淨

發現  下排2顆牙的牙縫怎ㄇ變那ㄇ大啊

用手去搖搖看   唉呦我的媽呀

在搖內   嚇死啦

但是只有一點點在搖而以

叫祐子沒事想到就用舌頭去搖牙齒

把牙齒叫起床

 

 

 

直到昨天   祐子跟我說他嘴巴後面刺刺的

我心想可能在學校吃東西  吃到到什ㄇ   ㄉ一ㄠ牙齒

回家用牙線用一用

回到家   祐子衝去照境子

跟我說他後面長牙

瞎咪   長牙   我去洗手   認真看

唉呦   還真的長牙內

 

啊怎ㄇ前面都還沒掉   後面大顆的就以經長出來了啊

馬上帶祐子去看牙醫

醫生才好笑類   這樣比喻給我聽

有人先結婚再生小孩   也有人先生小孩在結婚

所以每個孩子都會不一樣

有人先掉牙在長後面的牙

有人先長後面的牙在掉前面的牙

 

嗯   沒事   這樣我就安心多了

現在牙齒不能給祐拔刷了

祐拔都刷不乾淨    我要忙維維

又沒空幫祐子刷

 

說到祐拔幫祐子刷牙

祐拔真不知道在刷什ㄇ牙內(在刷假牙ㄛ)

祐子前面那2顆牙縫變大也不知道

在搖也不知道

更誇張的是後面長大顆的牙了

居然都不知道   可見祐拔跟本就沒用心在刷

也沒認真的刷    也有可能後面的牙都沒在刷ㄛ

不然怎ㄇ沒看到長出來的牙啊

厚   我真是氣瘋了

現在不管怎ㄇ忙維維了

我不能在把祐子的牙齒給祐拔刷了

後面那顆牙   長出來是不會換牙的

若壞掉就是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