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435藝文特區半日遊

2013121109:10
祐子哥哥 (6歲6個月21天)維維 (1歲9個月25天)
.. 2013/11/3       祐子6歲    維維1歲8個月



上網看到說這裡有玩具博物館
所以叫祐拔帶我们來玩玩

















在看噴水池











這裡有一大片白色小石頭可以玩
不過跟以前來有點不太一樣













觀望了很久   才敢脫下鞋子進去














光是這一片就夠讓孩子玩一個下午了

但我不敢騎車載2個孩子來這裡玩
















就是這個啦
我可是沖著它來的ㄛ
但是    裡面滿滿的人
所以我们就沒進去了
















來溼地故事館逛逛














拍好後還可以傳到自己的電腦ㄛ















隨便逛了一下(沒認真在逛啦)
就出來玩了










本來在拍祐子
看到維維跌倒   趕緊把鏡頭對著維維












玩具館還是很多人
那來去玩溜滑梯好了
維維因為有哥哥
所以很快就敢玩溜滑梯了









在練習爬樓梯
爬幾格就下來了
































玩具館還很多人
算了  今天就不進去了
去牽台腳踏車來騎
不知道維維是不是很害怕
把哥哥抱緊緊的









祐子說弟弟很重他騎不動啦


















換維維自己騎
阿母我在前面拉著


















這樣維維也很開心








祐子5連拍























來玩一下










說真的  這裡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但就是沒有交通公車可以坐來這裡玩
騎車在這2隻我會怕   我不敢騎
我看還是叫老公載了


祐子騎腳踏車就騎了好幾圈了
運動量非常足夠
下次來再把祐子的腳踏車載來
讓他飆個爽





這是祐子2歲時去的
http://wglsipvag.nidbox.com/diary/read/855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