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溪洲運動河濱公園

2009121115:17

2009/11/29    祐子2歲6個月
 
 
在廷麻家看到文章   ㄟ    這裡我知 到啊
離我娘家很近內   只不過我不知道說有羊ㄇㄟㄇㄟ說
既然那ㄇ近   好吧   就帶祐子來去走走
順便回娘家
其時像這樣的公園啊    很多    只不過冬天去會冷死ㄛ
因為很大 很空曠   風就會大
這天去    風很大    有點冷
 
 
 
 
廷麻的~板橋溪洲運動河濱公園。餵羊趣
 

 
 

 
那裡有腳踏車可以租 什ㄇ車都有ㄛ
連小小孩的三輪腳踏車也有
不方便自己帶車去的人可以在那邊租
不過假日的話一定會比較貴一點ㄛ

 
 
走著走著   就看到羊舍了    羊沒有很多
地上一堆草   拿起一支草給祐子
不知那些羊是挑嘴還是吃飽了
祐子餵   羊兒都不吃

羊兒不吃草   祐子就沒什ㄇ興趣待在那裡了

 

 


我還帶了挖沙的工具   想說就帶著  
有看到好地方就可以讓祐子玩


尋尋覓覓   就找不到好地方讓祐子玩
先隨便找一個土讓祐子挖好了
這裡的土有點硬  祐子一直挖不起來
我就跟祐子說我们再找找別的地方好不好
走啊走   走了一大圈    祐子就說他要回家了
因為無聊    一心一意只想要來挖沙子
啊媽媽卻帶著他一直走一直走
往停車場走去    打算要回家了  
祐子又說   我要玩沙子
厚昏倒    這時就看到橋下有一堆小石頭
好   就這裡啦



哈哈   這下子祐子可樂的類   終於答成心願了
小石頭也好玩啦

 

祐子玩石頭玩的很專心   開心
在一旁的我超及無聊又冷
拿起相機自己在旁邊    自拍  
因為我不會自拍  所以趁這時後練習練習
當然啦   拍出來  自己是不滿意的啦
若滿意的話我就會po上來了


現在這種暴米花的桶子很好用說
把挖沙的工具通通丟進去 要出門整桶拿著
就可以出門了 啊祐子就把石頭給我裝滿滿的
阿母是沒有要幫你提回家的ㄟ


吃個餅乾 補充熱量吧
 
 
今天我太猴急了 就急著要帶祐子去
結果好冷ㄛ  風有點大
改天  天氣好 在找祐子的外公來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