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9個月~~身上長蟲

2012121115:43

2012/11    維維9個月

 

維維真是一個活骨(台語)的孩子

在我肚子裡時也是這樣

到我要生那一天   去婦產科側宮縮

側到一半就測不到   

因為維維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

出生了   還真的是一個坐不住的小孩內

 

 

現在的維維很喜歡站起來

只要能扶著東西就是要站起來

也不管自己站不站的起來

啊站不起來硬要站就是摔倒狀到頭

唉~~    這在我家常常上演呢

 

現在讓他睡嬰兒床也以經很危險了

不能讓維維再睡嬰兒床了

有次真的翻出來

還好我在一旁有接到ㄛ


 

 

 

也常常額頭摔到歐青

這個歐青是從嬰兒手推車上摔下來的

還摔了2次

扣起來了也照翻     整個人就給妳站起來

啊   摔下來   活該啦

 

 

吃飯也坐不住    轉來轉去的

本來餐桌椅是高的

擔心哪天真的率下去

所以就把一節給拆了

變矮的餐桌椅   這樣就算摔出去了也比較沒那ㄇ痛

 

 

你看   屁屁給我坐在手把上啦

啊要不就是坐在餐盤上啦


 

 

轉轉轉    一點都不怕厚



 

 

我只好把維維給綁起來

這樣他就爬不起來了

 

 

手推車也坐不住

去廚房就把維維放進這一台推車坐

一樣坐不住   一直唉唉叫

後   人家祐子小時後就沒這樣

人家祐子就會乖乖坐著在一旁看我煮飯





 

 

這個歐青可黑了ㄛ

這個歐青是從大台的手推車上率下的

 

 

我拿退熱貼貼著




 

 

算一算額頭總共有了4個歐青了

還不止這些類

早在7~8個月   就常常摔下床了

啊常在摔   摔下去了還是會哭內

還好我的床是沒有床木板

 

還有一次回婆家  在婆婆房間準備弄維維睡覺

轉個頭拿枕頭    碰~~~~維維又摔下床了

唉~~~~~~

那顆頭厚   看會不會越摔頭越大啊

 

祐子小時後就沒這樣

祐子只是不愛吃飯   但祐子都乖乖坐著

也沒像維維這樣動來動去的

摔下床次數沒維維多

更沒從手推車上摔下去

ㄛ    這倆兄弟還真不一樣內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