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

2010121108:09

今天跟里長一起出遊
可能高票當選 要回饋給里民辦的吧
不然正常的話這時後是沒辦出遊的
月初某天又拔下班回來跟我說裡長辦出遊一天要不要去
我沒問說要去哪裡 就説要去要去
若又拔要上半沒辦法去也沒關希 我自己帶祐子去
反正交通和吃的 一些有的沒的 里長都辦好好的
我只要人去就好了 一個人帶祐子去~沒問提~
沒想到祐拔也要去 哈哈 那我就更輕鬆啦

第一站先去日月潭做覽車
有距高症的我 坐的很痛苦
但不坐又不行 不然我沒半法去九族文化村
里長就是故意安排要給我们坐覽車進去九族的

但是呢 只能玩3個小時 就要集合回家了
所以這一天 光是坐車就坐半天了
在九族玩不到什ㄇ 就挑重點玩
阿玩什ㄇ重點 祐子就是我的重點
就帶祐子去坐小火車 旋轉木馬之類的東西了
若帶祐子去逛九族裡面的東西 祐子不感興趣 又看不懂
不如帶祐子去坐坐小火車 祐子開心 阿母我也開心啦

一整天都在暈車的我 坐了旋轉木馬更暈 哈哈
回程的路上 祐子睡了兩次(我還在想說要看祐子能撐多久呢)
快到家時 在車上點了~小蜜蜂 小星星 生日快樂歌~給祐子唱
第一次唱 很害羞呢
這天晚上9點到家 全家人洗完澡 早早就睡了!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6036&prev=16191&next=15883&l=a&fid=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