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西盛提防騎腳踏車

2013121109:50
祐子哥哥 (6歲6個月21天)維維 (1歲9個月25天)
 
2013/11/9       祐子6歲    維維1歲8個月




好幾年前帶祐子來過一次後就再也沒來了
這一陣子祐子學會騎2輪的腳踏車後
每天都在吵著要去騎腳踏車
好   那我帶你去堤防騎   讓你騎到爽
於是   我们又來這裡騎











租一台親子腳踏車   和一台小腳踏車
維維第1次坐   感到很好玩













今天來   有人在玩搖控大飛機
停在一旁讓孩子看看
但是.........他们都不看
那.......就來去騎腳踏車吧












慢慢騎   祐子是快快騎   飆的很爽
騎到鄰居阿被上班的地方
停下看看能不能找到阿被
沒想到找到阿恩   
阿恩說阿被在開挖土機
哇賽   這可爽到維維了
一直看    都不下來
祐子和維維還跟著阿恩去找阿被










祐子身上黏著這個叫什ㄇ植物啊
祐子感到很好玩




 








看完阿被繼續騎     一直騎一直騎
騎到這裡時 
我停了下來












問祐子:我们要衝上去嗎










我還在猶豫時   祐子以經衝出去了
那好   我決定不衝   讓祐子衝
結果祐子還真有衝上去呢












往回騎   _ㄧ偶回到阿被上班的地方
祐子和維維說要再去找阿被
所以又在那裡玩了很久
騎了很久    屁屁有點痛     下來玩一下













祐子自己跑去騎腳踏車了
留維維逼個人在草地上玩





這次我们又往另一個方向騎去
一直騎一直騎    眼看過去   不知會騎去哪裡
在騎下去因該就回不來了
於是我们就往回騎   去還車了

環車前   祐子說他還要騎
好吧   再讓祐子在廣場騎一下
就回家了

要命ㄛ   以經好久沒這樣騎腳踏車   腳很酸
格天我的腳鐵腿
祐子還笑我說:誰叫妳要騎那ㄇ遠





祐子4歲時去的:
http://wglsipvag.nidbox.com/diary/read/855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