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半日遊(白天&晚上)

2013122120:41
祐子哥哥 (6歲7個月1天)維維 (1歲10個月5天)
.. 2013/11     祐子6歲    維維1歲9個月



我提起勇氣   帶著2個孩子出有點遠又不遠的門
帶他们來去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玩
還好坐公車非常的方便

下車   不知要往哪裡去   就看著人群往哪裡走就跟著走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   也是第一次帶孩子來



先到另一邊拍拍照
維維會怕   說什ㄇ都不下車













然後在往縣政府方巷邊走邊玩邊派照
延路就有很多景色可以拍照
但是呢...........人很多   都在排隊
算了   我们不拍











在外圍就以經聽到MOMO台的人在唱歌了
我们加快腳步進去
進去一看   我的媽呀
這個...............................有嚇到我
人怎ㄇ多成這樣啦    
跟本就看不到舞台上的人








那我们看電視牆過過癮嘍











人實在太多      在外圍拍拍照
至於那些旋轉不馬啦   咖啡杯啦    看看就好
因為排隊排到看不到要去哪裡排隊
啊聽工作人員說要排1小時   每一個都要排1小時
那................算了   不排隊了




















找個椅子坐下來休息吃點心
祐子和維維在一旁玩

維維又出現這個表情了
我真是猜不透維維這個表情是在想什ㄇ內
第一個反應就是~大便~
結果又不是大便內
















逛了一圈   隨便拍照就離開
去車站裡面逛逛
反而沒什ㄇ人呢
逛好   天色暗了   也要回家了
路上的燈也都點亮了
感覺就又不一樣   更漂亮



拍個照









下午   維維都沒睡
在車上快到家了才睡  
睡到   到家了還沒醒呢











2013/12/1     祐子6歲   維維1歲9個月



跟祐子說晚上會有電燈   所以會更漂亮
晚上我们再來一次
但是我不要在自己一個人帶2個孩子去了
叫祐拔帶我们去




看到聖誕樹了










人行道上也有許多燈   很漂亮
只是我拍的不漂亮














聖誕樹到了   離聖誕老公公爬樹還有幾分鐘
找個地方等時間


















聖誕樹暗了   時間倒數








先來場燈光秀










再來我一直看不到聖誕老公公要從哪裡來
結果老公公坐著流籠(台語)去聖誕樹下




















聖誕老公公還蠻可愛的
老公公爬樹爬好了   要回家嘍









聖誕老公公回家了
我们也轉往下一個景點












來到卡通區拍拍照
果然白天和晚上不一樣











維維一樣很害怕  不下車
那就祐子拍好了





























維維在跟小丸子握握手


















逛完也回家了
還好禮拜一祐子學校補假一起
所以今天可以晚晚回家

回到家之後  
維維一直都在說:
聖誕老公公爬樹  拔拔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