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板橋435藝文特區

2009121617:15

2009/12/6   祐子2歲6個月

 

今天祐拔要帶我们去看BABY

是祐拔的朋友當阿爸了

要去之前就順路給他來去 板橋435藝文特區

這是在棠媽的格子看到的 一直很想去

但是..........要去這個地方必需經過賓儀館

所以就一直沒去

祐拔開車載我從別條路去 開車繞遠路沒關希

不過要去時以經傍晚了 天氣有點冷

 


一進去 被那白色的石灘給吸引住了

很漂亮 若早點去 因該會更漂亮ㄛ

 

把祐子的挖沙工具帶著 祐子最開心的了

奇怪類 祐子怎ㄇ那ㄇ愛挖沙子啊

啊這裡都是白色的小石頭 祐子也愛玩

 




途然來了一位小弟弟 對祐子丟在地上的挖沙工具很感興趣

就去給它拿來玩 在一旁的祐子就馬上去圍護他的工具

我在旁邊跟祐子跟弟弟一起玩好不好

祐子說好 才會去把玩具分艮別人玩

不然ㄛ 祐子把自己的東西給顧的很好

包括 阿母我

 

我站在旁邊拍照 都拍到有點冷了

祐子卻是熱呼呼

 



一直把小石頭要往拔拔身上倒

還要把拔拔的腳給埋起來

玩到真的給他很冷了 叫祐子東西收一收要走了

要走前 祐子還一直要把小石頭給帶走

自己以經裝好一桶了 

最後我拿一粒小石頭跟祐子換一桶給他帶走

這樣祐子就肯放棄那一桶了

去看完BABY 回到家  幫祐子脫鞋時

掉出一粒小石頭 祐子是又驚又喜的說

~疑 是石頭耶~

夏天去的話啊  我想 那裡可以讓他们玩一整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