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

2009121417:14


 祐子2歲6個月
 
這間~歡樂神奇屋~是仔仔媽ㄐ一ㄜ   我去看看的
所以我就帶著祐子去上看看
 
2009/11/25   第一堂 ~ 奧福音樂課
這一堂課我沒拍照  第一次去
我和祐子也都在上課 看老師的教法 
對孩子的態度 等等..............................
上完課 覺的不錯 我有喜歡
祐子呢 還看不出來有沒有喜歡
第一次去接觸那ㄇ多人  祐子去都是站在旁邊
睜著大眼看老師和其他的小朋友
心想 你们在做什ㄇ啊
啊祐子一心一意只想要出去客廳玩車車
在教室裡面一直跟我說他要玩車車
 
上完課 老實說 覺的老師教的那些東西啊
在家我也可以跟祐子玩啊 可是又在認真的給它想想
沒錯 在家是可以玩 但是在家是我跟祐子兩個人而以
在神奇屋是面對老師和很多小朋友 
那不一樣
於是我覺定在上一堂課看看
 
 
2009/11/28   第一堂~~親子律動課
這一堂課呢 家長可是要跟孩子一起動ㄛ
其時奧福音樂課 家長也是要跟著孩子動(較小的孩子)
才動幾分鐘而以 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不是跳脫衣舞啦)
動一動 身體就熱了起來
這一堂 我也喜歡 老師也不錯
祐子呢 上了2堂課了 
這一堂就比較沒吵著說要去玩車車了
也沒睜大眼看 有跟著大家和媽媽一起動呢



看下來 似呼都是在玩 沒錯 都是在玩
在玩的當中 就在教孩子了
學習怎ㄇ跟很多人相處 怎ㄇ跟老師互動
學習等待 學習排排坐(站) 很多很多
 
 
連上了2堂課 我很喜歡 就又接著下去上了
 
 
 
2009/12/2    第2堂~~奧福音樂課
這一堂 祐子完全沒說要去玩車車了
也很開心的跟老師和小朋友一起互動
 
音樂課不止玩樂器而以
老師會配合說故事的方式讓孩子聽和動和玩樂器


 
學習跟別人有身體上的觸碰 和 互動
 
 
 
 
 
玩樂器
 
 
 
 
讓孩子玩鬆緊帶 讓孩子知道鬆緊帶可以拉長長的
可以用手拉 用腳拉 也可以跟別人一起拉
玩 沒錯 這也是玩 在也是在學習
 
 
 
 
要下課嘍 老師都會準備孩子喜歡的禮物
就是~蓋印章~
我们覺的那沒什ㄇ 可是對孩子们來說
這可是很棒的禮物呢
 
 
 
從沒排過隊的祐子 第一次要他排隊 祐子不會
一直跑到前面看
這一次就有乖乖的跟小朋友一起排對ㄛ
邊排對邊好奇的看前面在做什ㄇ
蓋完章的祐子很開心的一直看
 
 
 
神奇屋每個禮拜會有2天的自學班
上完課就順便留下來上課 是免費的
啊就看老師有準備什ㄇ活動讓孩子玩
所以有時必須要家長自費材料費
因為自學班是免費的
@更正~是自學班~
 
上一次老師教他们種豆豆 
種好 下次上課要帶來和大家分享
一起種的豆豆 每個人長出來的豆豆都不一樣
第一天腫時 豆豆就被祐子拿出來玩
我趕緊撿回來 
說真的 我沒認真在幫祐子顧豆豆啦
所以長的很慢又很醜
 
 
祐祐麻麻家的:

週三=自學班葉子拓印~2.7歲98.12.2

h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02090/article?mid=5620&prev=5622&next=5617&l=a&fid=188



老師會一個一個的介紹每個人的豆豆ㄛ
換祐子時 祐子可是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講
 
上半場是看豆豆的成長狀況
下半場是要玩~葉子拓印~
老師準備了許多不一樣的葉子和水彩
要讓孩子玩
其時後 機呼都是媽媽在玩比較多啦
 
 
 
 
 
 
 
 
 
 
2009/12/3(四)   自學班
這一天老師要教我们做聖誕音樂鈴
聖誕節快到了 老師會應景 做一些有關聖誕節的東西
只須繳材料費就好了 其它的活動老師免費為孩子们服務
 
祐祐麻麻家的:

週四=自學班聖誕鈴聲~2.7歲98.12.3

h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02090/article?mid=5615&next=5614&l=a&fid=188

 
 
 
老師要孩子自己找位置坐好
等老師發材料  孩子们都乖乖的在等老師發材料ㄛ
 
 
 
我和豬媽很認真的在幫孩子做
 
也很放心的讓孩子自己動手做
 
 
 
 
結果 那個輕土被祐子一捏 全部都黏在手上
阿母我怎ㄇ黏就是黏不起來 只好跟老師求救了
哈哈哈 那種輕土沒玩過 所以阿母我也不會玩
 
 
 
 
 
 
終於把祐子手上的輕土給黏起來了
也把輕土包在音樂鈴上了
其它的小裝飾品就給祐子自己擺上去
這些真的是祐子自己擺上去的
阿母我都沒幫忙ㄛ
 
 
 
 
我幫祐子音樂挑生日快樂歌
祐子對聖誕快樂歌不熟 只熟生日快樂歌
但是輕土還沒乾 所以還不可以轉音樂
不然會壞掉ㄛ
等乾了就可以轉音樂嘍
 
 
 
 
 
回到家 我再把音樂鈴稍為 習啊ㄍㄟ˙
把黏不住的再用白膠在補強一下
晚上 輕土也差不多乾了 就轉給祐子聽
剛好棠媽買了一個聖誕帽給祐子(謝謝棠媽ㄛ)
就幫祐子帶上 他就靜靜的趴在椅子上看音樂鈴
之後每天若被祐子想到 就跟我說我要看生日快樂
就連阿母我要摸都不能摸呢
 
 
感謝豬媽找到一很棒的地方
帶祐子去上2堂課以後 我和祐子都很喜歡
也很感謝神奇屋的每位老師
都很用心的在為孩子準備活動讓他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