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自學班)~做相框

2009122421:38

2009/12/17    祐子2歲6個月

 

又到了週四的自學班了   今天老師要教大家做相框ㄛ

不過在這之前   老師都會先講一下故事

或是教一些認知

今天呢  老師教大家職業    跟上次做卡片做連結

歡樂神奇屋(自學班) 做卡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8667&prev=8761&next=8628


把上次做的卡片啊    在來復習一下

老師教了有郵差   警察  醫生 護士   軍人  老師.......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老師講ㄛ

老師問了祐子 你想要當什ㄇ

祐子用手比了警察 說這個好了~

每一個孩子説的都不一樣

聖誕節快到了  教室也怖製的很有味道呢

 

 

上完課 要來做卡片嘍 請媽媽们幫忙搬桌椅到大教室


老師會把做法講一遍在開使做

 

哈迪媽在幫祐子裝照片

照片是老師準備的  大家都很其待老師會準備什ㄇ樣

的照片(是媽媽很其待又怕受傷害


老師都很用心 都會準備小餅乾給孩子们吃

孩子们就都會當場吃了起來

祐子也會想吃 我就跟祐子說:老師剛剛跟媽媽說啊

要吃完飯飯才能吃ㄛ 好不好 

祐子說好 但心裡還是超想吃的

我還是沒給祐子吃 一直跟他溝通

最後祐子很小心寶貝的把他的餅乾放在口袋

回到家吃完午餐 祐子沒忘記餅乾的事ㄛ

吃完飯 

很開心的跟我說~吃完飯飯了可以吃乖乖了好開心ㄛ~

我聽了 好笑又覺的祐子好可愛

好 祐子有把飯飯吃完 所以就可以吃餅乾嘍

祐子能撐到吃完飯 算是不簡單呢

為娘的我 是很開心

 


這是老師幫祐子準備的照片 

我說只要沒拍到我 哪一張都好

看來以後要去上課時 媽媽们都要稍為打扮一下了

啊這是祐子自己貼的 我沒幫什ㄇ忙

就連狗白膠祐子也不讓我用 說他要自己貼

就放手讓祐子貼了

老師也很棒 都會幫我们準備好材料

而且啊 都是做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孩子们可以很容意做 不會有錯責感

雖然都是一些簡單的做品 但是做好後

還子们都很開心 因為這他们自己動手做的

 

所以啊 Michelle老師每次來 都帶大包小包的來

這些都是教具 都是為孩子们準備的材料

這只是一部份而以ㄛ

每次看到老師大包小包的提來 就覺的老師很棒

很用心 也很貼心

Michelle老師 謝謝妳ㄛ

 

週四=自學班相框妮妮媽&我的分享紀錄~2.8歲98.12.17

h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02090/article?mid=5718&sc=1#5781

 

 

回家   我在把我的之前用的泡棉拿出來加工

還去買有金蔥的膠水

在讓祐子自己隨便貼

 


 祐子貼好了   我在加一些金蔥   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