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活動

2009122516:55

2009/12/19    祐子2歲6個月

 

這是最後一次的活動了   參加3次活動

就可以免費去上一個月的陶土課或是美術課

祐子媽我可是很認真的3次都給它去呢

所以我可以帶祐子去上免費的陶土課一個月了



老師们演了一齣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不過啊 都講英文 巄聽不懂

當然祐子也聽不懂 所以就有點坐不住了

不過啊 自從有帶祐子去歡樂神奇屋後

祐子懂的~老師 上課 下課~這3個名詞

所以跟祐子說老師還在上課ㄛ

祐子就會乖乖的坐一下了

 

 

終於演完了 最其待的就是要去做~薑餅屋~啦

每位小朋友 老師都各發一個

 

 

這一天 我也ㄐ一ㄜ 棠媽一起去


準備要開動啦





阿母我先把房子蓋起來 雖然祐拔是在蓋房子的

但是我沒接收祐拔的功夫 所以房子蓋的不好

 

 

祐子一直說~給我黏啦 這裡啦 不是這裡啦~




剩下的棉花糖就給祐子自己隨意擺了

糖霜可給它擠的很認真呢

 

 

 

房子蓋好了 祐子媽我把房子蓋太高了 蓋子蓋不下去

所以屋頂就變成那樣啦 還歪一邊類

 




做完薑餅屋 老師帶著我去遊戲室玩

 

這是祐子第一次玩那ㄇ多球的球池

想到這個 想到以前我小時後也很愛玩球池

可是祐子的外公都不讓我玩 也不帶我去玩

到至今 我還不知到為什ㄇ 也沒特別的去問阿爸

 

 




每個孩子都玩的很開心

還有人玩到一隻襪子不見了類

帶著祐子讓他躺下後 就覺的好玩了

會把自己埋起來呢

 




球池對棠棠一點也不默生啦

也玩的很開呢

 

 

回到家 薑餅屋放了2天 問了祐拔說

~薑餅屋做一做是要吃掉的啊~

哈哈 問那白吃問提 當然是要吃掉的啊

問題是 那ㄇ多糖 不會過甜ㄛ

所以覺定明天要來把他吃掉




祐子也很開心的要吃薑餅屋

 




很努力的要把棉花糖給拔起來 卻拔不起來

房子要拆 也拆不掉

糖霜還黏的可真緊內

 

 



喝ㄋㄟㄋㄟ 吃薑餅屋 當下午點心

讓祐子吃個意思意思 沒全吃掉

因為以經不脆了

 

雖然是不怎ㄇ樣的薑餅屋 不過我和祐子有做過

一個快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