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陶土課~1

2010010723:50

2010/1/5          祐子2歲7個月

 

上一次的活動  祐子媽和祐子得全勤獎

獎品就是上一個月免費的陶土課

為了要讓祐子去玩 我可是很認真的帶祐子去呢


老師先講解一下 等一下要做什ㄇ

老師在介紹牛排 因為等等要用陶土做牛排

可是啊 怎ㄇ去的人很少啊

我以為會一大堆人去內

 

 

上桌啦 老師一樣把陶土怎ㄇ做講解一遍

在讓孩子们動手


祐子可是很認真的邊聽 邊掃瞄我

我還幫祐子穿上一套的圍兜兜呢

 



老師分好陶土給孩子後 就開動啦

 

老師先帶一下祐子讓我照個相

 


這是我和祐子努力的成果

這可是做了很多次才做成的

就要祐子把陶土拍扁扁的 結果拍一拍 會黏手

拍扁了又被祐子稿壞 光是拍扁扁這個動做

就讓我重做好幾次了

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啦 機呼都是我做的

 


做好牛排 老師又給一些陶土給孩子们玩

祐子做了一串不知什ㄇ哇哥的東西

忘了祐子跟我說是什ㄇ東西了

不過阿母我怎看都像是便秘的大便



下課嘍 但是祐子不願離開 還要玩

玩到全都走光了 老師幫忙哄祐子要回家了

也是哄了許久 祐子才願意回家

啊叫祐子自己收好玩具 祐子還幫老師整箱搬去放好呢

 

陶土老師還要送去燒 最快也要1~2個禮拜才會好ㄟ

很其待祐子做的牛排是什ㄇ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