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萬聖節活動

2009111314:36

2009/10/31    祐子2歲5個月

 

今天這個活動是咚將媽邀請我们去的

二話不說 我要參加

 

今天起個大早~

(真的很早 睡到自然醒的母子倆 真的有準時起床呢)

去買早餐回來吃 等咚將媽來接我们

祐子一看到仔仔和咚將 開心的要命

一路上嘰哩瓜啦的一直講話 很興奮

 

從大門進去 順便參觀了一下這間幼稚園

我的媽呀 這是我長那ㄇ大以來第一次

看到這ㄇ大間的幼稚園內

會迷路內 若沒人帶 還真的會迷路內

 

啊由於他们是屬於幼幼班 不適何小班

所以老師帶我们到另一邊的幼幼班



幼幼班老師準備了棉花糖和巧克力醬

彩色巧克力糖

讓孩子们沾    但是..................

 

 

 

孩子们對棉花糖好像都不感興趣內

對巧克力醬和採色巧克力糖比較有興趣啦

 

 

 

最後   祐子只吃彩色巧克力糖 

不吃棉花糖和巧克力醬

 

 




我们的豬大哥~仔仔~

從頭到尾都很有興趣 

 

 

 

 

棉花糖吃完後換吹氣球

老師發了氣球給我们

我傻眼 因為什ㄇ東西都沒給我们

就只給氣球  該不會是要家長自己吹吧

厚 果然 是要家長自己吹

給它灰常的用力吹了起來

然後老師又發眼睛嘴巴鼻子頭髮給我们

全部都自己做 想要怎ㄇ貼就怎ㄇ貼

 

我们豬媽可是做的很給它認真內

 

 

這是我和祐子貼的(其時都是我貼的 祐子拿給我)

我们的是沒有鼻子

 

 







氣球貼好後   就自由活動啦

拍了5張 沒又一張都是看我的啦 真難拍

不過目前為止 孩子们玩的很開心





 

 

 

 

教室裡面還放了一些玩具給孩子们玩






 

 

 

 

 

接下來~走秀~

我们先在旁邊看本院學生的變裝走秀

以為只有本院的學生走秀而以

沒想到連我们去參家活動的人也要走秀

還好沒有規定說要變裝 不然我又要頭大了

為了我们豬哥班自己辦的變裝趴 服裝我就想到頭大了

 

換祐子走秀了

看這張照片的祐子 發現到

祐子真的長大了 也變勇敢了

自己走的很 開心 快樂 大方

不然以前的祐子哪敢這樣啦 早就不知哭到哪裡去了

看了我也開心的很

 




老師有準備飛機帽給沒有變裝的孩子们袋

真可愛

 

 

拍的正爽的祐子媽  途然

被祐子這個舉動嚇死啦

把人家舞台上的裝飾品南瓜給他一口氣拿了起來

 

在場的人看到都笑翻了

說祐子比專業還要專業

真是好笑

 

祐子還想把南瓜帶走類

叫祐子拿會去放 有放回去

結果又跑去拿一次  厚

祐子 啊你是很喜歡南瓜啊 

媽媽做給你玩

 

走秀結束後 我们就回家了

祐子都很乖 也很大方

這一次的活動我们都玩的很開心

感謝咚將媽邀請我们去參加

這個月還有活動

再怎ㄇ要早起床 我都會帶祐子去參加的

 

在來說說這間幼稚園

環境很好 很乾淨

脫鞋子走 我都沒踩到一粒沙內

孩子们的廁所也很乾淨 

隨時隨地 地上都是乾的 以免孩子们滑倒

環淨方面我很喜歡 但是老師方面我就不清處了

 

回家後 我開使在打聽幼稚園的學費(私立的)

聽一聽 金降嚇死我內

算一算一年最少就要10萬了內 好恐怖的數字ㄛ

我打算讓祐子從中班開使讀就好了

啊雖然還沒懷孕前和祐拔共同存了一筆錢

但是 現在還是要努力的多存一些錢

 

結論~~私立的幼稚園真的很貴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