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親子劇場~美麗的彩紅魚&做氣球魚~

2010011215:33


2010/1/7         祐子2歲7個月


今天要表演~美麗的彩紅魚~

在劇場開演之其先來一段英文的演出

教大家一些海底生物的英文講法

不過啊 全程都是講英文啦 祐子媽也邊聽邊學


 

 

彩紅魚開演了

 

 

 

偶爾還會讓孩子起來動一動 跳一跳

這次是我把祐子帶出場 讓祐子去前面跳


 

跳完就回坐位繼續吃暴米花


 

不過這次祐子不怎專心在看 邊看邊玩邊亂跑

 

祐子很棒 很認真開心的在跳呢


 

 

 

劇場演完了 老師帶我们到教室要做勞作

要用氣球做一隻魚ㄛ

家長们都不太敢自己轉氣球  只好都請老師用了

阿母我自己也不敢用

 

 

祐子現在可以乖乖坐著等老師了ㄛ

 

 

我幫祐子貼好另一面  啊另一面就給祐子貼

雙面膠我都給祐子去斯

我完全放手讓祐子自己去貼



 

貼的很認真呢 


回家我就在找棍子 把線綁好後

祐子都說~我要釣魚~

 

 

這以經放了2天了 有點消風 魚的嘴巴也不見了

 

 

祐拔下班回來我叫祐子拿魚魚給爸爸看

爸爸都還沒開門進門 祐子就很急著講要爸爸看

講的2266的 

我叫祐子跟拔拔說哪一面是你自己貼的

祐子比這一邊(祐子比我貼的那一邊)

看也知道是媽媽貼的

在來祐子姨來 一樣問祐子哪一面是你貼的

祐子一樣比我貼的那一面

朋友來我也一樣這樣講 祐子一樣都比我貼的那一面

厚 祐子你也懂的那一面比較漂亮ㄛ 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