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自學班)

2010010913:33

2010/1/7         祐子2歲7個月

 

今天我们MICHELLE 老師要教大家做春聯ㄛ

在這之前先來一段唸故事書吧

還們都聽的很專心ㄛ

 

 

 

 

MICHELLE老師在白版上寫了  福    旺    春    財   4個字

讓大家看要寫什ㄇ字 

每次MICHELLE老師都大包小包的帶材料來給孩子们玩 

 

 

 

 

 

孩子跟媽媽们都玩的很開心

MICHELLE老師就用最簡單的貼貼紙的方氏來做春聯

 

 

 

發了一張這個 寫上我们想要寫的字

然後老師又發了大小顏色不同的圓點貼紙


 

 

 

 

祐子也貼很開心 完全是亂貼一通

老師跟我說 就隨便他貼了 貼久了他自然就會貼好的

我才放手放下心讓祐子去亂貼了

 

 

 

哈弟貼最漂亮了 不過是媽媽貼的啦

可愛的哈弟還吃醋呢 吃什ㄇ醋 吃媽媽的醋啦

因為哈弟媽媽在幫別的孩子拍照拍作品

哈弟吃醋啦  真可愛

 

 

 

不知發生什ㄇ是了 就看見媽媽一張一張的把貼紙斯下來

我想是有孩子把貼紙貼在白版上了

最後還是要媽媽來收拾啦

 

 

 

 

較小的孩子就由媽媽來做了

 

 

 

不專心的祐子 被我抓到牆角貼

 

 

大家都貼完了 祐子才貼幾張

東張西望的在看別人

結果抓到牆角了也還是不專心

最近祐子上課都不怎ㄇ專心說

 

 

 

耶 又是MICHELLE老師發糖果的時間了

孩子们可是等了很久呢

老師發糖果前 跟孩子们說要吃完飯飯才能吃ㄛ

嗯  這就對了 孩子们很聽老師的話

所以由老師來說 孩子比較願意聽的進去

不然媽媽說爛嘴了 孩子怎樣就是要吃

還是老師好用

 






今天MICHELLE老師發軟糖 而且啊 

老師說一個口袋一個糖果

媽媽们就開使在數孩子身上有幾個口袋

還有媽媽趕緊幫孩子加件外套

MICHELLE老師也很認真的在找孩子身上的口袋

我眼睛喵了一下祐子  還好今天我幫祐子穿這件褲子

因為..................

 

 

1個 2個 3個 4個.................

 

 

 

 

 

老師手上的糖果塞完了  口袋卻還沒放滿

在補貨

 

 

 

將將 祐子今天是冠軍ㄛ

總共有9個口袋  哈哈 在一旁的我笑翻了

我不知道老師今天來這一招 

還好我幫祐子穿了有7個口袋的褲子

過年的時後 這件褲子因該會很好用ㄛ

 

 

 

老師把孩子做的春聯都掛起來 還真好看內

MICHELLE老師 還有沒有剩的材料啊 

我要把我家門口掛滿


 

 

 

 

今天的祐子不知怎ㄇ了 特愛哈弟阿嬤的啦

哈弟阿嬤在廚房 祐子就在門口一直叫阿嬤

哈弟阿嬤就回祐子 祐子又一直叫

兩個人就這樣  ~沒完沒了~

然後哈弟阿嬤去掃地拖地 祐子就跟在哈弟阿嬤屁股後面

一直叫阿嬤

其怪 自己的阿嬤都不叫  阿別人的阿嬤叫個不停

別人的阿嬤比較好叫ㄛ 味道不一樣ㄛ

 

 

 

 

哈哈  這是祐子今天的戰利品啦 9包糖果

 

樂到翻掉的祐子 回到家可是很寶貝這些糖果呢

全都放在腳踏車前面的籃子 想到就去看一下

摸一下  阿說也奇怪內 回到家 怎ㄇ沒吵著要吃啊

帶祐子去參加歡樂神奇屋也有一個月了

我们只上媽媽上瑜珈祐子上繪畫 

然後還上奧福音樂和週三週四的自學班

以前膽小害羞的祐子 現在漸漸的變的很大方了

害羞還是會啦 

也懂的 老師 上課 下課  這3個名詞

我會想帶祐子去參加是為了要讓祐子能夠跟豬哥班以外

的孩子接觸  習慣團體活動   

而不是只有我和祐子2個人而以 那也很無聊內

 

阿現在去參家神奇屋後 我和祐子的生活也變精彩了

除了神奇屋外 我還都會帶祐子去幼稚園玩

有活動就去  所以我们變的更忙錄了

不過這樣也好 比較沒時間去逛街買東西

之前就是太.........閒啦 沒什ㄇ活動啦

不是去公園就是去買東西啦 時間多就慢慢逛

逛越慢就買越多 金害內

啊現在沒時間去逛啦 自然就不會去亂買了

把亂買的錢拿去上課不是更好嗎

祐拔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到這一點內厚

不然怎ㄇ會主動問我瑜珈課的費用是多少

總之呢 我和祐子現在生活過的很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