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9個月生活照(長上排門牙&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

2013011208:09
2012/11/16~12/15
維維9個月嘍 趕緊把文章補一補


坐姿一副老大的樣子類



把祐子的書櫃打開 維維就會自己去拿書來玩 拿玩具來咬



這個月也開使吸奶瓶了


你看 坐不住就是這樣啦



開心快樂的吃米餅





扶著籃子 要自己站起來




也會自己去拿哥哥的書出來玩








在一旁的我 看到這倆兄弟的互動 讓我很感動 也很窩心




喜歡跟著我去接祐子放學


把祐子以前的賓士手推車拿出來用
不識貨的祐子 不坐
沒看到我就一直哭 我推多久 又子就哭多久
所以這一台用不到10次 還非常的新
啊維維沒看到我不會哭
所以拿出來給維維坐 真是舒適 我也很好推
這台是祐拔挑的 原來男人挑嬰兒手推車當做汽車在挑
果然好車呢






太陽太大了 眼睛睜不開啦




這個月在長上排的門牙 2顆


6個月
身高:64.5cm
體重:7.6cm
頭圍:46cm
...........................................................................................
7個月
身高:65cm
體重:8cm
頭圍:45cm
.........................................................................................
8個月
身高:68cm
體重:8.1cm
頭圍:44.5cm
..............................................................
9個月
身高:68.5cm
體重:8.3cm
頭圍:43cm
..................................................................
母奶:
還是以親餵全母奶 大概兩小時喝一次
半夜2~4小時醒來喝ㄋㄟㄋㄟ
啊喝ㄋㄟㄋㄟ時都不可以有聲音
啊現在一次要喝兩邊
維維很愛媽媽的ㄋㄟㄋㄟ 每次我都還沒準備好
維維就以經吸住了 所以他坐著吸 也吸的很開心

..............................................................................................
尿布:白天滿意活潑寶寶M號 晚上妙兒舒M號
晚上我盡量不幫弟弟換尿布 以免弄醒他
若大便了 一定要擦
.......................................................................................
大便:一天大5~6次以上
吃副食品後 大便次數便多了
也不會稀稀水水的 緩
我只能說弟弟大便實在太順暢了
一起床就大 喝奶也大 吃副食品也大
現在我都用洗屁屁的了
賓為用擦的維維都不躺好 動來動去或是一直起來
常常都要喜床單
抓去洗屁屁維維就動不了 這樣反而更快洗好
.........................................................................................
生活作息:
2小時會睡一次 一次睡1.5小時至2小時 一天睡2~3次
早上盡量讓弟弟睡 不然還要背著弟第帶祐子去上學
很麻煩,所以盡量讓弟弟睡,我趕緊帶祐子去上學,
回來就看弟弟幾點起床了
下午睡覺盡量控制在1:30~2:30睡
睡到3:30起床準備去接祐子放學
下午5點以後 只讓維維睡半小時就叫起床了
晚上就不再睡一次了 就一直到晚上10點睡
唉 我2個孩子忙完也都10點了
9點太趕了
........................................................................................
副食品:
一天3~4餐 早晚餐 下午就就弄米精或是米阿呼或是麥精 換換口味
每餐會放主食外還會放3樣菜和洋蔥
以經吃過:
茄子 脯阿 高麗菜
蘋果 菱角 四季豆 義大利麵 地瓜葉 紅蘿蔔
山藥 馬鈴薯 南瓜 地瓜 甜椒 白帶魚
十穀粥 紅棗枸杞粥 糙米粥 小米粥 白粥
水果:木瓜 香蕉 蘋果

...................................................................

弟弟會..................
1:會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嚐試放開雙手1秒
2:2手會拿玩具互相敲打
3:時常從手推車摔下去
4:老是坐不住身上像是長滿了蟲動個不停
5;趴著時手會伸直撐著 屁屁翹高 2腳伸直想要自己站起來
6:很喜歡站著
7:有事沒事整天在ㄇㄚㄇㄚ叫的
8:餅乾放在桌上或是我手上會自己拿放進嘴裡 偶爾餅乾是完整的
9:喜歡玩書 玩翻來翻去 啃書 肯電線 吃紙
10:會自己爬上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