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吃水果

2008083123:05





某天祐拔回來    說是家思不夠  要回來拿

祐拔就買了水果回來    買了李啊

我就整顆拿給祐子吃

皮會酸  我沒剝皮    就給祐子吃了

第1口咬下去   祐子整個臉都縮在一起   

咬幾口後   我就幫祐子把皮剝掉

ㄛ   祐子就拿著一直啃    走來走去的邊啃

啊剝皮的部份吃完了   就會拿給我   叫我在剝皮

我剝好再給祐子   祐子就滿足的一直啃

還吃了半顆說

ㄟ   沒想到祐子整顆吃   還吃的不錯內

以後就這樣給祐子吃好啦

祐子媽省事

不然以前我都要銷好一小塊     凸給祐子吃內

真享受啊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