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ㄇ熱嗎?(普級版)

2008082902:55








某天下午  我在看電試看的很入神

沒在注意祐子 當我回神看祐子時

祐子居然自己把上衣脫掉了

哇賽 老大啊  你是怎ㄇ脫的啊

我稿不懂內  然後我沒打擾祐子

我靜靜的在後面看祐子脫

結果 祐子又繼續脫 接下來是脫褲子啦

看到我都笑翻了 趕快拿DV照下來  

等祐拔回來給祐拔笑死

還脫到膝蓋內 最後被祐子發現我在拍他

就沒再脫了  就往我這邊跑來

現在在PO這篇聞章 看到照片

邊PO邊笑的

有那ㄇ熱嗎 我開了2台電風散了內

 



38的祐子  拿我的髮捲黏在自己的頭上

也會黏在我的頭上說

房間ㄛ 沒有一個地方祐子沒翻過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