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倆與動物

2008082417:42

照片都看反了  還在看啦

這是某天晚上洗好澡 在房間跟祐拔玩

看他们父子倆玩的很開心   我就在旁邊一直拍照

看照片看的那ㄇ認真

以後讀書能這樣認真就好嘍

 

 

 


父子倆一起看照片     有那ㄇ好看嗎    看的那ㄇ入神

 

 

 


原來他们父子倆在看小小格的照片啦    難怪看的那ㄇ認真

這是祐子作品      我就拿一本小的沒有用的相簿

裡面裝了一些不重要的照片給祐子看

看啊  玩啊    那本差不多快壞掉了  

照片啊      相本裡面的透明袋子啊    都被祐子撕的爛爛的了

人家跟我說   祐子會撕紙啊書啊   就是我懷孕時有吃雞腳

所以小孩才會去撕   是真的嗎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吃雞腳內

 

 

 



沒有看過    新的東西   所以才看的那ㄇ認真

 

 


父子倆玩起來了    被你们看到祐拔的醜樣了

 

 


祐子很喜歡這樣嘟嘴巴   果然是屬豬的     習性都沒變

 

 



祐拔要跟祐子玩   祐子不要   因為他看到高飛狗   一直想要去看

 

 

 


手癢的祐子    常常給我去玩電風扇的開關

打開  關掉   看到電風扇會動   他就很希奇的一直玩

一臉得意的樣子

 

 


 


這隻豬布偶    是祐子的外婆買給祐子玩的

觸敢很好   祐子很喜歡去抱抱 親親

但是啊  這隻豬怎ㄇ怪怪的啊    那沒有眼睛啊

有啦   人家是有眼睛的啦   是祐子啦

祐子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祐子媽還再賴床時

把豬豬的眼睛給摳掉了啦     真是的

沒有一樣玩具是玩整的啦

我還嚇一跳內    怎ㄇ這隻豬怪怪的    啊   眼睛不見啦

ㄛ    若眼睛是用黏的  被祐子摳掉那還有話說'  問題是眼睛是用線縫上去的內

啊祐子是怎ㄇ摳掉的啊     結果   我卻縫不回去

難倒我了

 

 

 


豬豬抱抱    祐子就會自己趴下去了   然後發出很爽的聲音

 

 


趴趴熊抱抱

 

 


小蜜蜂抱抱

 

 


這小子也是花了一些時間   自己在練習要怎ㄇ拉

結果被他學會了    會把小蜜蜂反過來拉

還很有力內     我真的服了你了   祐子

 

 


狗狗抱抱

抱了那ㄇ多動物    怎ㄇ就是不抱我   不親我

還會拿喝水的奶瓶要餵這些動物喝水

啊就是不給我喝水

祐子媽不如那些動物啦     嗚~~~~~~

 

 

隨著祐子一天天的長大   就一天天的變聰名

啊房間客廳  也是一天比一天更.......亂

破壞力也越來越強說

想咬保持玩整的書啊  玩具啊   好像很難內

沒有一樣東西是難逃祐子的豬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