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半日遊

2013051001:56
祐子哥哥 (5歲11個月20天)維維 (1歲2個月24天)

2013/ 4/29        祐子5歲11個月   &   維維1歲2個月

 

天氣一直都不穩定   動物園就一直延期

這一延就延了一個月了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   帶孩子去動物園給動物看看

這是維維第一次去動物園的

雨具帶著   出發吧


 

 

拍照小插曲

我還在拍照時   就被一旁的香港觀光客給驅敢

因為她講香港話我聽不懂    所以我也就沒離開

繼續拍我的

 

 

在等祐拔時   在門口拍拍照

叫祐子學猴子的樣子

 

 

這次我们先走門口進去右轉的方向玩


 

林旺爺爺的標本


 

 

祐拔任真的在跟維維解說

維維也很認真的在看呢



 

 


逛完那一邊   來去坐小火車上去吧

 

 

 

哇   祐子比國王企鵝高內   哈哈哈

 

 




 

 

一直都很認真在看的維維

 

 

裡面的魚夭瘦大隻的啦



 

 

這次回程我们都是用走的   沒去做小火車

邊回程邊看邊玩

但是厚   動物都下班了啦





 

 

企鵝

我不懂   它们為什ㄇ都在那那邊照鏡子呢


 

 

可愛的無尾熊

我们家那隻維維無尾熊更可愛啦

 

 

這樣睡都不會掉下去內厚




因為讓孩子们睡飽飽   所以只有半日遊

但走的路   看的動物比上次多很多了

但是我的腳也酸的要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