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博│憶起.森呼吸一日遊

2013052202:32

2013/ 5/11       祐子5歲11個月   &  維維1歲2個月

 

我同學糾團要去宜蘭玩   算一算價錢    OK

一家四口就跟著出去玩了

前一天半夜還下大雨   心想   這下不好了

果然到早上還下蠻大的

把一家四人的雨具準備好   換上拖鞋出發嘍

 

去宜蘭的一路上都在下雨

到了綠博還在下  

沒關希   下雨我们也照玩

(總覺的我们家出門玩都是下雨內)

可憐的維維要一直坐在推車裡   什ㄇ也看不到

我看雨下成這樣   我也懶的拍照

很可惜   花都種的蠻漂亮的說



 

 

我们也來去搭車吧

但是   我们家的推車上不去啦

只好走路散步啦

 

 


走到半路   我的耳朵聽到

~教做無毒環保的泡泡水~

厚   被我的耳朵聽到了   不去看看怎ㄇ可以呢

問了一下做泡泡水的材料在家是隨手可得之後

付了錢  讓祐子去DIY玩玩




 

 

材料拉勻之後就可以吹泡泡嘍

就連裝泡泡水的罐子和吹的管子都是老板自己弄的竹子ㄛ

講求環保

 

厚   還真的吹的出泡泡內

因為材料讓我很驚訝怎ㄇ可以吹的出泡泡呢

不過這泡泡不像化學泡泡水那樣

可以吹出很多泡泡

這種無毒泡泡水最多也只能吹出2~3個泡泡而以

一個一定吹的出來

要很多還要碰運氣呢

不管啦   反正材料真是可以很放心的吹

管它可以吹出幾個泡泡

 

 

祐子發現到的毛毛蟲

 

 

 

因為沒坐車到最上面

就走路  走到哪裡就逛到哪裡

有草泥馬   來去看看

不過這隻草泥馬心情不好   整隻都定格了

動都不動

 


一直都在下雨   走到哪都是很不方便

來去吃個午餐   吃完也準備下一個景點

在吃午餐的地方   我也花了不少錢

去頭畢吹風機   把祐子和維維吹乾 

衣物   推車也吹乾

你看  雨下到我的推車都溼了

 

 


下一個景點~

 

 

 

裡面不管怎ㄇ玩   都不會淋到雨   開心

終於可以讓維維下來走走了

先到處逛逛吧

 



山羊


 

 

 

祐子餵山羊吃草餵的很開心

玩全都不管我们在哪裡


 

 

維維第一次那ㄇ近看羊ㄇㄟㄇㄟ

 

 

在看豬的維維

 

 

 

撈不破的網子   撈好玩的

祐子不去撈     一直去餵山羊吃草

 

 

想說可以讓維維下來走走

沒想到祐拔沒把維維的鞋子帶下來




 

 

裡面說大也蠻大的   說小也蠻小的


 

 

還有控堯ㄛ


 

 

一整條路上都會有一些驪語

有些有聽過   有些沒聽過

但要用台雨唸出來   還真不會念呢

 

 

 


來去商店逛逛

祐子還在餵山羊呢

 

 

 

祐子怎ㄇ投就是投不進去

 

 

乾卻這樣比較快啦

那ㄇ小一個洞口哪投進的去啦

 

 

 

祐拔去車上拿維維的鞋子下來

開心的到處走走    玩玩


 

 


要來做DIY嘍   蔥油餅


 

 

這一桌最大的孩子來切蔥

 

 

 

最小的孩子來伴蔥料

 

 

 

祐子滾他的麵團

拿出他玩黏土的本領來玩












很好   讚   黏土課沒白上的了

蝸牛捲的很漂亮


 

 

一人可以做2份

第一份有指導人員來教

第2份就自己做嘍

 

 

自己拿去煎

 

 

 

幾位大廚在幫忙煎

 

 


煎好厚   維維也起床了

那就開動吧


 


維維到處走來走去的

要前往下一站嘍

這時以經停雨了

厚   都快要回家了才停雨

 

 

最後一站~蘭陽觀光夜市~

晚餐就在這裡吃

吃飽就上路回可愛的家嘍

祐拔又沒把我的照相機拿下來了

所以以下沒照片

這樣是拿同學拍的來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