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5歲生日

2012052219:41


2012/5/20     祐子5歲

 

祐子五歲生日嘍

 

我籌備了一個禮拜了   啊聽我在跟祐拔討論蛋糕的事

祐子也開使很期待他的生日

本來要我想要訂閃電麥坤的造型蛋糕啦

但是厚   想到那紅通通的奶油   光事用想的就好恐怖ㄛ

若吃下肚   那更恐怖    所以放棄造型蛋糕

那我就要趁晚上出去找看哪間麵包店要幫我畫麥坤了

啊也趁晚上偷偷的去買禮物

一切準備好   就等20號了

 

這天下午 

祐子:媽媽  今天有碗要讓我洗嗎

媽:有啊    啊   今天不用洗  你今天生日  不用洗碗

祐子:那有什ㄇ事可以讓我做的

媽:有啊  你就把你的玩具收好   然後坐在一啊上

看你喜歡的卡通就可以了

聽到我這樣講的祐子有點愣住了  

想說媽媽今天怎ㄇ對我那ㄇ好啊

 

祐子也一直問 

~媽媽  蛋糕有畫閃電麥坤嗎~

~媽媽  什ㄇ時後才要去拿蛋糕~

~媽媽  晚上了沒  你什ㄇ時後才要去拿蛋糕~

~我知倒了   是不是要吃完晚餐才能吃蛋糕~

我感受的到  這小子很期待他的生日蛋糕

 

很不幸的事   準備要唱歌時   維維睡著啦

媽:要等弟弟起床再唱歌

祐子:弟弟很快就起床了對不對

媽:嗯   

更不幸的事    我们等了一個多小時弟弟才起床

哈哈   真是急死祐子了啦

 

祐拔去拿蛋糕回來了

用草莓果醬話的麥坤    我能接受

祐子也很開心

 

 

祐子:媽媽  我们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直接吃蛋糕就好了

媽:為什ㄇ不唱  你生日內  好啦  唱一下啦

祐子:不要唱啦

媽:唱啦  媽媽想唱內   那唱一次就好

祐子:好啦

結果到真的要唱時又反悔不唱

好啦   那就直接吹蠟燭切蛋糕了啦

 

 

 

 

眼睛一直盯著麥昆看

一直教待說不能吃他的麥坤

 

 

嘍然後一口蛋糕也沒吃

就一直去挖麥坤

 

 

 

我買了繪本給祐子

我讓祐子玩個小遊戲

我把書分兩份藏起來   讓祐子去找   還蠻好玩的

晚上  我在吃消夜時祐拔說我怎ㄇ不吃蛋糕

因為剩下的是麥坤   若我把他吃掉了

明天祐子看到我會完蛋呢   所以我才沒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