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兩個月大的生活照

2012052116:44

2012/4/16~5/16        弟弟2個月大

 

以下是維維兩個月大的生活照

 

 

 

 

 

現在維維只能看黑白的東西

所以祐拔就拿祐子的捏塑做品給弟弟看

弟弟看的很認真很子細呢




 

 

 

 

 

 

弟弟看膩了   就在唉唉叫了

祐拔就又換另一個給弟弟看

反正哥哥的捏塑作品一大堆ㄟ

一樣又是很認真子細的看

 

 

 

我的兩個小寶貝      祐子&維維







 

 

維維總是很愛笑   沒事就是微笑



 

 

 

啊也很愛聊天和唱歌呢   聲音都比我還大聲呢




 

 

 

可愛的小腳腳



 

 

 

兩個月大的維維開使喜歡吃手手嘍





 

 

 

第一次嘗試坐推車



 

 

 

躺著沒事就是玩自己的手手和吃自己的手手




 

 

吃的可開心呢

有時一次兩隻手都要塞進去嘴巴




 

 

 

哈哈  真是好吃呢

 

 

 

再來玩手手吧


 

 

 

吃到不好吃的部位吧

 

 

 

壓力很大的維維

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怎樣  

把自己的頭抓傷

不過比祐子好很多了  

祐子可能壓力更大吧   抓的滿頭都是傷呢

 

 

 

洗澡   這是祐子拍的


 

 

 

在哭的維維

說真的   維維很少在哭

因為除了不愛哭之外  

阿母我也能猜到維維在哭什ㄇ

所以能立即馬上滿足維維的需求


 

 

 

很滿足的樣子



 

 

 

羊角帽

讓兩兄弟來玩一下








剛出生

身高:51CM  

胸圍:32CM

頭圍:33CM

體重:3450G

..........................................................................

一個月

身高:51CM(從出生到現在都沒長高內)

頭圍:36CM

體重:4.5公斤

...............................................................................

兩個月

身高:53.5cm

體重:5.,5cm

頭圍:

..................................................................................

母奶:

還是以親餵全母奶

大概兩小時喝一次    但我沒固定時間餵

只要維維想喝  我就餵   不一定肚子餓才餵

維維也都喝的很好

啊只喝一邊的奶就飽了

啊睡前我一樣還會在擠母奶出來  但沒有每天擠

看脹奶的狀況

尿布:綠色幫寶適S號

大便:一天大1~2次

生活作息:

生活作息有在慢慢的固定了

晚上8點就幫維維洗澡   洗好喝個ㄋㄟㄋㄟ

然後就跟維維玩到11:00準備睡覺

大概12:00~1:00會睡著(放回床上沒醒來)

在這中間還會醒來一次

半夜3~4小時醒來喝ㄋㄟㄋㄟ

但是有時就都2小時就醒來

啊中午11:00~12:00起床

但是後起床的時間不一定  

有時天亮就醒了

啊白天玩2個小時就要睡了   睡大概半小時~1小時就醒了

一直這樣到晚上11:00要睡覺

 

弟弟會............

1:會注視著自己的手看很久

2:開使喜歡看有顏色的東西,尤其是紅色

3:會吃自己的手手了

4:聊天的聲音更大聲了也變聊的更久了

5:趴著時可以撐住自己的頭幾秒

6:手指會打開要去抓or摸東西

7:視線會隨著哥哥移動,哥哥人到哪裡弟弟就會去找

8:會流口水,尤其是看我在吃東西時

9:嘴巴很愛吐泡泡

10:不喜歡一個人躺著,就算不講話坐在旁邊給他看也好

     就是不要一個人,只要我一離開就開是哼哼叫了

11:聽到我的聲音就會馬上對說微笑

也會對拔拔和哥哥笑

 

這兩個月以來    覺得這兩兄弟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差很多

記的祐子嬰兒時把我稿的很慘

我還產後憂鬱症

祐子兩個月大開使    每天半夜時間一到就開使狂哭

哭到天亮    每天的     原來是腸絞痛

啊祐子又貴氣   真的把我稿的很累又很慘

 

但弟弟就不一樣了   弟弟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小孩

很愛笑   當然啦   祐子也是有笑啦  

但沒弟弟那ㄇ愛笑啦

啊因為祐子兩個月大時那樣哭    我我會怕

所以早在弟弟一個月大時我就做好準備

好應戰腸絞痛這種東西

沒想到   弟弟讓我舒服的過完這個月

弟弟就每天喝飽飽    睡飽飽  玩飽飽   沒有什ㄇ異狀

讓我開心到飛上天了

 

啊維維不太會哭鬧  

就算肚子餓了  想睡了也不太會哭鬧

到要我去算時間觀察他餓了   想睡了再去弄他

不然只要我坐在他旁邊 給他看

弟弟就會乖乖的躺著吃自己的手手  唱唱歌  踢腳腳

雖然很輕鬆   但還是走不開呢

還是沒辦法去做家事呢

 

也由於弟弟讓我帶很開心  

我也開使很享受有小BABY的生活

雖然很累  但我累的很開心

所以讓我有一種想不開的唸頭

就是~~想再生弟三個~~哈哈

我瘋了我  

但經濟方面真沒辦法生第三個

所以想想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