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 生日

2010052116:59


2010/5/20   祐子3歲

 

很早就在幫祐子物色生日禮物了

也看了很多東西讓我猶豫不決   

到生日前幾天決定要什ㄇ禮物了  請賣家急速幫我送達

這位賣家也很好    幫我把禮物包好了



 

 

這一天    我和祐子都睡到下午1點

沒錯   真的是下午1點   連我自己都嚇醒了

但心裡有個底了    這樣祐子不正常   怪怪的

果然..........................

祐子的大姨來跟祐子玩了很久    

祐子在玩穿線版   繩子另一頭打結    祐子就一直很不爽

這一頭打結      我剛開使很溫柔的跟祐子解釋   OK了

過一下子祐子又不爽    我耐住脾氣一直跟祐子解釋 

祐子就一直哭   結果在外公身上吐了

這時我脾氣就上來了   讓這兩個男人換上乾淨的衣服

摸祐子身上熱熱的   量體溫    我的媽呀    嚇使我了

39度ㄟ內    趕緊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藥吃一吃    退燒了   祐子就恢復正常了

但燒起來就又不正常了

以下照片是正常的情況下

 

大姨送祐子一球糖果

 


我叫大姨打開一點點   剩下的給祐子開

祐子也很認真的去打開


 

 

祐子現在很認真的在練習比耶呢

快成功了   若比不出來   祐子會用另一隻手

把那用不到的三跟手指給壓住

 

 

今天祐拔休息    他下廚

也好  因為一整個下午我都很忙

 

 

胃口不好的祐子   讓我餵他吃飯   餵到很抓狂

 

 

這一天   都一直在下雨   一陣一陣的

看沒下雨了   和大姨去拿蛋糕   祐子一直要跟

但一出門    下雨了     我和大姨在門口一直跟祐子溝通

通了很久  我把祐子拐去樓上找阿被

趕快去拿蛋糕     回來去接祐子下來

祐子開使要不正常了   開使燒了

整個人都很安靜   不會跑   不會跳   不會叫   不會開心



 

靜靜的坐在拔拔腿上開蛋糕

若正常的祐子是不會這樣的啦

燒39度

 

 

 

拿了一個問號蠟燭    這天也是外公60大壽ㄛ


 

 

一直都是靜靜的祐子





 

 

請了樓上的阿被   阿恩  一起來吃蛋糕


 

 

我拿出生日禮物給祐子   完全都沒聲音

就靜靜的接受我的禮物   都沒叫  臉上也沒笑容

但我想內心   因該是很開心吧

跟著我一起拆開生日禮物    打開禮物那一剎那

祐子才露出開心的笑容

 

 

阿母我送祐子一個蛋糕切切樂     我給它買下企了

在仔仔家   祐子很喜歡   跟仔仔玩的很開心

所以才決定要買這個

 

 

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看的出來祐子是很開心的

撐著不舒服的身體在玩蛋糕切切樂

還會分給我们吃呢


 

 

後來自己靜靜的玩高鐵  通常祐子玩這個是很吵的

但今天是很安靜


 

 

祐子   生日快樂    

 

 

 

樓上的阿恩還買葡萄乾要給祐子呢   真是謝謝了

 

隔天起床   祐子就恢復正常了

會跑   會跳  會衝   會叫   會吵   會笑了   很吵

開心的自己在客廳玩

阿母我就是要你整天吵鬧    我才放心   這樣才正常嘛

 

 

這一天    我去刻了一個印章  

要幫祐子把過年的壓歲錢存起來

但是   去了一趟郵局  現在小孩不能買保險了

不然我要買儲蓄險說   太晚了    不能買了

只好用定存的了

郵局的人要我用我的名子買

但我不要   我就是要用祐子的名子買

 

 

整個下午就是在忙這個   和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雖然今天祐子身體不舒服   但我想   祐子因該是很開心吧

祐子:你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ㄛ

          啊妳也要讓阿母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這樣你才不會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