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7 雲林 外阿祖過生日 2天1夜

2008073121:50

7/26(六)    下午    祐子1歲2個月

婆婆叫我们這天跟她回去雲林

說阿公生日

我聽了很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出遠門了

不然我和祐子一直都在當宅男宅女的

都沒什ㄇ機會可以出遠門

 

 

 


下午2點多了,祐子的午睡時機到了

有想要睡了  在車上我哄了很久

一不小心被祐子看到小安扣

人就清醒了 爬起來要去找小安扣玩

一路上都在玩  都沒睡

祐子媽我顧的很累 又很睏

 

 

 


下午4點多到阿公家了  祐子依然還不要睡

因為阿公家人很多  很熱鬧 祐子一直捨不得睡

這是大舅媽  祐子一直都不肯給大舅媽抱

很巧的是 大舅媽啊  她的娘家住在我娘家付近呢

我们2個都一樣嫁給雲林的老公

 

 

 


這是3阿姨 3阿姨住在台北市

所以會常去婆家  祐子都會看的到

所以不會怕3阿姨 不過在陌生環境

因該是會怕才對  但祐子沒有

還肯給3阿姨牽去散步

南部雖然空氣好 但是熱 熱 熱

對一個包著尿布的祐子來說是 非常的熱

但又不能不包尿布

所以就代祐子去洗個澡 沖涼

 

 

 


祐子的外阿祖 老公的外公 今天的主角啦

祐子居然不怕外阿阻內

還握著外阿阻的手指 握的緊緊的

 

 

 



外阿阻搓來坐坐 祐子就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去

 

 

 




你看  祐子一點也不怕內

還坐的很舒服說  ㄟ  還坐蠻久的說

外阿阻只坐一半的屁股而以

想必阿祖心裡一定很開心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因為祐子很怕生  都不要給誰抱

但這次回去居然讓我出忽意外

 

 

 

 


 


7/26 第1天 下午  

一大推人一直圍著祐子看  好像在看動物ㄛ

 

 

 


穿紅色衣服是大舅媽  祐子死都不給大舅媽抱說

 

 

 


大人全不都坐在外面聊天  

啊屋子裡滿滿的都是小孩

祐子坐在外阿祖身邊 坐的很乖內

 

 


祐子的外阿祖

這是祐拔的外公

在他们那個地帶啊 算是有頭有臉的

說出阿公的名子 沒有人不知道的

 

<<影片 祐子會怕牛牛 因為太大隻啦>>

 

 

 


晚上辦了2桌 在門靠ㄉ一ㄤ(台語)    

男人都在另一桌(祐拔例外)

女人都在這桌 

祐拔---外婆--婆婆--大姨---大姨的女兒---3阿姨(被擋住了)---3姨丈---大舅媽

ㄟ  啊祐子類 祐子啊被那幾個小孩推去玩了

啊祐子媽趁機會照相啦

 

 

 

 


以經過了睡覺時間了

晚上吃飽就回房間了

 

 

 



這天祐子很晚才睡  11點才睡

一回房間  祐子就裝上勁量電池了

一直玩 整個房間都玩好幾遍了

啊祐拔和我在電視前面 度姑 啦

 

 

 

 


7/27 早上8點多

祐子起床了 祐子睡的還OK啦

啊祐子媽我啊昨晚肚子是痛的要命

快跟生產陣痛的痛差不多痛

痛到整晚都沒睡  祐拔也是

還去吐了3次

痛到窩在那邊哭  還吃了半顆止痛藥

沒效 再吃半顆  沒效 再吃一顆

沒效 再一顆 總共吃了3顆才沒痛

哇賽 3顆內 我從來沒吃過3顆止痛藥內

以前吃半科就有效了  怎ㄇ現在卻要吃3顆啊

後來我想到 我剖腹產打很多痲醉藥和止痛藥

所以吃半顆沒效 不知道有沒有關連ㄛ

 

 

 


這是祐子的2舅公  (怎ㄇ照起來黑黑的)

快中午了 很熱 又沒開冷氣

祐子有點 歡 2舅公就帶祐子出去玩

ㄟ 還肯給2舅公抱內 還會把頭靠在2舅公肩牓上撒驕內

真難得

 

 

 





旁邊 是在打牌 打了一個晚上

婆婆也是 就跟姐妹们和外公打

打到中午才結束  

啊祐子就自己坐在電風散前面吃起乖乖來了

還幫祐子買了一瓶草莓優若乳ㄟ

 

 

 


幫幫有寄一張兌換卷 可以歡褲型的4片1包

我在北部都換不到 

想說回南部 順便換看有沒有

沒想到被我換到了  而且還可以換M號的

不是只有L號的嗎 啊我就換M號的

在車上就拆開來用了  還不錯用

有考量到小孩的大腿活動而設記的

跟我買滿意的不太一樣

但是啊 幫幫貴貴 所以祐子媽是不會去買的

 

 



中午婆婆ㄘㄟ ㄍ一ㄠ(台語)後 弄一弄就出發回新莊了

因為颱風 鳳凰 要來啦 要趕快回家

路上有明顯感覺到颱風要來了 風很大

啊在車上祐子一直暗耐不住 所以我雇的很累

因為孩有祐子的小安扣 後面坐2個人很擠

若坐一個人 我就會比較輕鬆了

 

這2天 祐子沒有說睡的很好

沒有固定時間睡覺 吃飯

回到家 就馬上刮風 下大雨了

這天 祐子早早就睡了

因該有累到了吧

回去時明明就很睏 啊看到那ㄇ多人

捨不得睡 好像怕那些人會不見了類

過年時 祐子有回去一次 那時後的祐子都不給人抱

現在長大了 再回去一次  ㄟ  有比較好了內

肯給人家抱 跟人家玩 

不過祐子好像會挑人內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