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上學去(第2天)~出狀況了

2012090101:50

2012/8/30    祐子5歲3個月

 

還想說祐子第一天表現的很好

第二天因該也會很棒

沒想到...........

 

早上起床  祐子跟我說他肚子痛

那妙利散給祐子吃一吃就出門了

一到教室門口   祐子吐了(還沒吃早餐)

我跟老師講  請老師注意一下

 

回到家   我就把家裡電話和手機聲音開到最大聲

就怕萬一是老師打來我沒聽到

果然   早上九點多   老師打來了

說祐子早餐還沒吃完    又吐了

要我去接祐子回家

 

當時我正在餵弟弟吃副食品

手忙腳亂的把弟弟弄一弄要出門了

結果弟弟就給我蹼一聲    大便了

厚~~~~~~

快快弄一弄去接祐子回家

 

回到家祐子又吐一次

之後祐子就一直在睡覺了

晚上    祐子說頭暈頭痛喉嚨痛

啊有點發燒

就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說是感冒   啊這個感冒會讓人吐的亂七八遭

啊吐完後就市咳嗽發燒了

 

回到家讓祐子休習吃藥

隔天就精神百倍了

灰復正常了

 

所以祐子  上一天休三天~~~哈哈

也還好六   日放假   可以讓祐子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