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土庫)老家

2010022120:19



2010/2/12      祐子2歲8個月

 

開使要整理家當 要回南部了

這次我準備了感冒藥 退燒藥和祐子最愛得A夢OK蹦

耳溫腔 吸鼻器

別想說我還想的真周到 還會準備這些東西

以前我是都沒準備的 結果往往祐子的出逃很多

啊ㄟ槓又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啊店家又早早就休息了

所以這一次我就會準備了




 

 

 

還準備了一堆祐子要吃的餅乾 和喝的

 

 

 
 
還有一定要帶車車和書  這次車車我只帶4台
帶太多容意不見
 
 
 
 
 
 
用箱子裝一箱滿滿的

 
 
 
 
 
 
 
 
這種箱子還不錯用 還有手把可以提著 又便宜
 
 
 
 
 
 
 
要回南部前一天回婆家吃飯    想說要幫祐子把頭髮
ㄌㄨ一ㄌㄨ 
結果第一次用ㄌㄨ的我    把祐子ㄌㄨ的有點短
然後公公載幫我西啊ㄍㄟ(修一下)
公公很會ㄌㄨ
但是公公卻越ㄌㄨ越短啦     唉    隨便了啦
都以經ㄌㄨ下去了    就這樣吧
 
 
 
 
 
 
 
 
 
 
早上出發回去雲林啦  
 
祐拔小叔和公公都在忙
我要顧祐子也沒辦法幫忙 那就在房間和祐子玩了
 
 
 
 
 
真是要命ㄛ  怎ㄇ今年的南部  會冷內
一到老家 天氣陰陰的 到下午 居然下雨
後 這還是第一次內 往年回來  都是熱的要命
今年居然會冷  厚  我還都帶短袖的內
我看 我會冷死在南部ㄛ
 
~我的電腦有秀豆 上次祐拔說要拿去重灌
結果沒拿去 到現在 我想是固意不拿去的吧
所以我的照片有些可以上傳 有些上傳不了
那就隨便啦  簡單記錄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