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書展~被騙很大

2010013015:18

2010/1/29        祐子2歲8個月



這一陣子我要再幫祐子添購新書

突然想到    上網找找看什ㄇ時後有書展

結果太幸運了      有書展

跟祐拔講     叫他排時間帶我们去

這天禮拜五祐拔休息     我们是晚上去的

晚上買星光票$50而以

 

大家都知到  到世貿一定會有一堆人黏上來推銷

但對我來說沒用啦  之前我就有買一套書了

所以這次我不買整套的了 所以一路上都說

~不要 不要 我以經有買了.....~等等之類的話

最後祐拔抓狂了就說:若不用錢都拿來給我 

不然請你们走開 不像螞蟻看到甜的就黏上來~

 

哈哈哈 他们會這樣黏也是正常的啦 人家也要賺錢啊

若不喜歡被這樣黏 那就不要去嘛 對不對

 

晚上去人很少 所以被黏的次數非常多

而且一次還會被黏好幾個呢

我完全不理他们 一直在用眼睛掃描我要的書

 

 

逛到某攤位 我在找顏料 畫畫要用的

就有一位老師坐在那裡畫畫

老師隨手畫了一隻企鵝給祐子


 

祐子也想畫

 

 

 

老師還現場教我要怎ㄇ教孩子畫畫

也跟老師現場學了幾招 回家跟祐子玩玩看

 

書商也真好笑  老是對祐子下手

拿些有音樂的東西來吸引祐子 還好祐子沒被吸走

有一個更好笑 走在我们後面一直弄音樂

我有聽到 我沒回頭看 祐子居然也沒回頭看內

弄了幾秒鐘我依然沒回頭 書商就走開了

 

 

我只要想到一走過去就一堆人黏上來那個場景

就覺的好笑

 

 

其時呢 書展我是要買我早以看好的書

但是找了2遍都找沒有 又不知道出版社是哪一家

所以以下這些書都是~意外~

還一口氣買了買2送1的拼圖 祐子看到A夢

死不放手 緊緊的抱著

最後還買了一盒可擦式蠟筆  本來和祐拔看中粉蠟筆

但是那一盒天價要一仟塊 我的媽呀 那ㄇ貴

那我還是買另一種便宜的就好了

 

我挑沒有推銷員的書攤逛 我今天就只要買2套書

所以挑了一套這個書



 

有12本書+4片CD

圖片畫的不錯 簡單 色彩也很舒服 故事也很短

祐子有喜歡

不過事後發現到    這一套書的價錢   我被書展騙很大

我被騙了多一倍的價錢

這次之後    我在也不去書展買書了

 

 

2010/1/31

這一天我上網列印了4張巧虎紅包袋 讓祐子玩玩

有2張是沒有顏色的  我就拿剛買的蠟筆給祐子畫

 

獨一無二的白色紅包袋 這可是不能包給別人內

人家還以為是白包類

 

 

有顏色的 剪一剪讓祐子黏起來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