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很大

2009052000:24

以下照片我收集了很多天了       祐子也都陸陸續續的在撕當中

祐子很會撕紙    人家說是不是我懷孕時有吃雞腳

這跟吃雞腳有什ㄇ關希啦        這時後的小孩本來就是很愛撕了   不是嗎

啊撕也就算了    祐子都是把紙撕的很小張   撕的很碎

碎到我都黏不回去啦

有次我就裝睡   看祐子到底是怎ㄇ撕的

祐子是邊撕邊用嘴巴咬     而且還小小張的撕

來看看祐子的戰績吧~~祐子媽真是婚倒ㄛ



這本書是真的被祐子撕的很碎    我都拼不回去了

 


啊拿奇異筆在桌上亂畫   都擦不掉

 

 


這台公車是祐子姨買給祐子的      這台車我们估計當天就會被祐子撕光光了

果然沒錯    因為是新玩具  所以祐子睡覺時也要抱著

啊就乖乖的躺著  就開使撕貼紙了    撕的一張都不剩

撕的很光    在來隔天是把輪胎皮給拔下來了

我看到傻眼   祐子是怎ㄇ拔掉的啊    想都想不懂內    那ㄇ歷害ㄛ

然後我就在把輪胎皮裝回去   晚上睡覺時在裝睡  要看祐子是怎ㄇ拔的

祐子是用嘴巴拔輪胎皮的啦   厚     真是很歷害內

啊每次我裝回去祐子就又拔掉   最後我都不裝了   輪胎皮也都不見了

這樣的公車  祐子還是很愛玩

 



這是字卡的盒子    以經被祐子撕成這樣了   看不出來它是~盒子~

房間呢 只要有紙  沒有馬上收起來   隔天早上起床    就會看到

房間到處~紙花飄飄啦~

 

 




這是積木裡其中一個玩具    每一個積木都有貼貼紙   祐子也都撕光光了

 

啊積木的貼紙都撕光之後   沒得撕了  就換撕積木的桶子

 





連我做的祐子貨運車     也照撕    只要是用黏的都被祐子撕下來了

 

 

 

這是豬的習信嗎   連這個祐子也有半法咬成這樣

這是有厚度的紙版內     祐子居然可以咬缺一角    真是夠了

 

看到都傻眼了我  祐子怎ㄇ那ㄇ歷害啦   淺能真的很大內

歷害到我怎ㄇ想就是想不懂祐子是怎ㄇ弄的內

很多玩具也都是玩沒1個月就壞掉了

所以祐子媽都不買貴的有牌子的玩具   就算壞掉也比較不會那ㄇ心痛

但是雖然玩具都壞調了  祐子媽都沒丟  還是留的給祐子玩

我想這可能是冰山一角吧   等在大點了    因該會比這個更歷害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