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的準備

2009052201:01


2009年5月13日  祐子1歲11個月

妹妹在過幾天就要結婚了 也開使比較忙一點

也和妹妹和妹婿和祐子回娘家打掃一下

要回娘家前一晚  我先打包一些枕頭和被單

妹妹和堂姐要睡在家裡

我在打包時  雞婆的祐子也一樣一樣的把東西放進袋子裡

旦是祐子都放一些不是我要代過去的東西

都放他自己的東西啦 






打包好後  祐子要幫媽媽拿去隔壁房間放

這一包還很重內  祐子還拖的動內

真的 祐子媽沒有幫祐子拖 都是祐子自己一個人拖去的

 

 

 

看他在拖真的很吃力 但是祐子還是要自己拖 不讓我幫忙

祐子以經自己搬到隔壁房間了

 

 

還想要把那一袋抱起來類  最後抱不起來 

就拖著走出房間了

 

 

 

拖出去後就放著 跑到房間去抱那隻巧虎

那是祐子的女朋友的媽媽送的

祐子愛的要命 睡覺都要抱著 但只有前2天而以

之後就都丟在一旁了 小孩真的很容易喜新厭舊呢

 

 

 

2009年5月14日

這是妹妹的中 西式喜餅  西式是禮坊的 不錯吃 不會很甜

啊中式的是祐子媽當初訂婚時訂的喜餅 裡面有6塊餅

叫妹妹要訂中式的餅 因為老人家都比較喜歡吃這種餅

果然廣受好評

 

 

 

中午 祐拔就載我们回娘家了

拿出桌巾 把祐子包起來 玩~BABY 搖搖~的遊戲

阿公跟祐子姨也要來玩一下

祐子很喜歡玩這種遊戲  就祐子媽有次把祐子以前的包巾拿出來

啊像小BABY那樣把祐子包起來搖搖 從此之後祐子就玩上癮了

想到就會跟我說~媽媽 BABY   搖搖啦~

包起來的祐子 我看著他  唉呦 祐子真的長大了內 而且還長那ㄇ大了ㄛ

都包不下這隻大BABY了

整理到一半 回禮的餅送來了

這是祐拔清明節下南部時請祐拔幫妹妹去訂的餅

 

 

 

 

有經驗的祐拔就幫妹妹他们把東西排一排

 

 

啊大家都在忙  祐子也可沒閒著呢 祐子也忙著在玩

我就放著讓祐子自己玩了 只要不要讓祐子跑出去就好了

祐子也跟著我们忙進忙出的

 

這些是妹妹結婚當天要帶去婆家的東西

我買了2套床罩組 要給妹妹帶過去的

有看到那袋花色的嗎 那是妹妹的婆婆準備的

裡面就一大一小臉盆 2隻牙刷牙膏 

ㄛ 這樣用還真省錢內 早知到我當初結婚時也這樣用

我還花了1仟多塊去嫁莊店ㄎㄨㄢ東西內

沒人教我怎ㄇ弄 都不懂

像妹妹這樣弄 最讚的啦

 

 


也忙了一個下午了  喝個茶 聊一下天 啊幫妹妹準備一些東西後

就要帶祐子回家睡午覺了 

2個公孫穿個鞋子也可以穿的那ㄇ開心  祐子可是笑的ㄍ一 ㄍㄚ 叫 類

祐子很喜歡跟外公玩  祐子可以跟外公玩到很瘋 很開心

但去婆家啊 祐子就不會跟公婆這樣玩了內

因該是說 公婆不會像我爸那樣跟小孩玩

所以去婆家 祐子都是自己玩比較多

 

~妹妹結婚照片待續~~在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