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玩具展

2010071814:00

2010/7/12     祐子3歲1個月



今天和祐子姨一起去世貿玩具展

也沒有特別要買什ㄇ啦  就逛逛看一看

當然啦 也做好心裡準備 蜜蜂看到蜂蜜就會黏過來

自從上次書展我被騙了很大知後 

我對世冒展覽的東西沒什ㄇ好感 就純粹逛逛看看而以

不過還是買了一組積木




 

 

讓祐子看看玩具  玩玩具沒買 他也開心

 

 

去信誼看了一下英文的魔法筆  看了兩間

就去看祐子上個月看的電影~玩具總動員~



 

 

祐子看到一直哇~哇~哇~的叫




 

 

 

中間有放一些玩具給孩子们玩

連我看了都好想要買ㄛ

祐子在玩  我去看看價錢  我的媽呀

還是在那邊玩玩就好





在裡免難免都會被拉進去  我们都知到近去了就很難出來

但是我學乖了 也學聰名了 對我來說不會難出來

不要進去就好啦  他们送的東西拿一拿就走啦

管他的  啊不給我就算啦 我就走人 又沒什ㄇ損失

嘻~我啊  學會厚臉皮啦  臉皮真的要厚

不厚會出不來呢  也拿不到東西呢

 

 

 

 

這組積木和祐子姨一起買的

老板賣一大盒兩小盒 我和祐子姨站在那邊站了很久

一直在考慮 一直想  最後 老板又拿一小盒

總共是一大盒三小盒  我馬上買

就這樣和祐子姨把積木扛回家了

 

 

 

隔幾天 我看著圖片 裝了兩台車車

祐子開心到翻了 

我裝好車車 剩下的東西讓祐子自己去發揮

不過後 會有點不太好裝上去就是了

要多練習啦

 

 

這是阿母裝的 我非常的得意

終於有一個積木是我會玩的了

別種的厚 看圖了還是裝不太起來

只有這個積木 我玩的很有成就感

 

隔天吃午餐時我途然有想法

把飯放著 就去裝一台沙石車

厚 裝完厚 我太開心啦 真有成就感

之後呢 祐子會自己拆一些起來 自己再裝一些上去

會自己改裝成後面可以載很小器車

也會自己裝成一個盒子 裡面放積木 說裡面裝糖果

還不錯玩呢

拆一盒大的就很夠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