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看電影(玩具總動員3)

2010062518:07


2010/6/23     祐子3歲1個月

 

這一天要和豬媽來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就是帶小孩去看電影     我的媽呀   小孩看電影內

抱著害怕的心情去挑戰

說看電影   我也好幾年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內

跟祐拔交往時看過一次   還是看恐怖片(我喜歡看恐怖片)

再來就在也沒踏進電影院過了

這一天算是第一次

跟豬媽討論好要怎ㄇ坐車去後    各自到新埔捷運站等

 

早上就帶著祐子去坐公車   祐子很開心

又要坐公車了  一上車還跟我說~媽媽我要坐後面~

下車後   這兩隻小豬一見面就馬上牽著手一起走了

等了半小時的接駁車


 

 

在公車上倆個人一起坐    一直在聊天

沒想到人家他们也是會聊天的呢

 

 

到了中和環球   人家都還沒開門營業ㄟ

先在門口等一下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寵物店   倆隻小豬很急著要進去看

啊我看豬媽是擔心趕不到早場那一場

 

 

櫥窗裡面的那隻小貓   和    櫥窗外的倆隻小豬

玩起來了    說了妳们不相信

一隻貓和倆隻豬是真的在玩喔

後來豬媽說有車車的推車    說要去推

後來我就被在賣縫衣機的店給吸進去了

放豬媽去推倆台車和倆隻豬    沒理會

豬媽   歹勢內

豬媽說他们倆個還會自己選顏色呢

 

我看到這種推車   連我自己也好開心ㄛ    沒看過

但祐子更開心    帶他们去上廁所    一出來就馬上上車

仔仔急著要上車    祐子也是一樣

 

今天要帶他们看~玩具總動員3~

在站牌拍一下照


 

 

然後買票   結果..............................

來不及看早場的啦    只好看下午的了

 厚   倆個阿母稿那兩台推就稿了半小時

都在照相啦     

 

 

 

買了兩張大人的   小人不用錢   但沒位置坐ㄛ

 

 

 

來不及看早場    那就來去吃飯吧

也好啦   若看早場   肯定肚子會餓扁ㄛ

 

 

倆隻豬一刻都不想下車呢


 

 

買好票   先來去玩一下

仔仔現在很會玩這台釣魚    也讓祐子玩玩看

 

 

祐子還不太會往前捲線   會捲到手打結

要不就往後捲線

 

 

 

仔仔看到祐子釣到魚   在一旁開心又叫又跳的


 

 

玩哆啦A夢的車車

 

 

 

玩好了就來去吃飯嘍

這我點的牛排      讓我吃不飽

 

 

豬媽點的義大利麵

 

 


 

 

 

本來我是餵祐子吃   祐子看到仔仔是自己吃

就跟我說~媽媽我自己吃~


 

 

仔仔嘴巴去咬到破洞   吃東西會痛

 

 

 

裡面很乾淨   還有親子用餐區   還有到處都可以洗手

走到哪裡就洗到哪裡   洗手台也有為小孩設計

還有洗碗精讓我们洗餐具   讓阿母们非常的方便

 

 

吃完  仔仔急著要上車了   祐子看到也要上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看電影

一進去   坐好後    祐子跟我說~媽媽妳看   好大的電視ㄛ~

看旁邊沒人就讓祐子自己坐著看   但椅啊不適合小孩坐

拿暴米花給他们吃

仔仔和祐子倆個人看到都忘記要吃暴米花啦

兩個人看到都定格不動了

我邊看電影邊看祐子   看了就好笑

中間祐子有說~媽媽   我看好了~

我說後面還有ㄛ  再看    祐子就又乖乖的坐在我腿上看

電影結束後   我和豬媽鬆了一口氣

開心的說~ㄟ   這兩個小時的電影  他们OK內~

嘿啊嘿啊   這兩小時的過成很順利的說

倆個阿母開心到翻了

那ㄇ   也就是說  下次可以來看史瑞克嘍

 

 

 

 

看完 到處簡單逛一下

 

 

 

在來大創逛一下     厚    我看到傻眼

東西非常的多內    就算專成來這裡逛

也是可以逛很久內


回到家   我是累攤了   祐子精神還很好

在公車上   只剩一站就到了  

才睡著   所以也算沒睡啦       就下車了

晚餐倆個阿母逛到也來不及回家煮啦   

從早上10:00到下午5:00才回到家

晚就簡單隨便吃 吃   

祐子一直在等拔拔回來   要跟拔拔說他去看電影

不然早早就要去弄祐子睡覺了

玩一整天   早起又沒睡午覺

 

不過啊    帶小孩看電影   算是成功   很順利

啊這也是我生小孩後第一次去百貨公司

大大的一棟房子   就可以讓我逛一整天內    真好

不過    很累就是了